close

 

未命名-1.jpg

 

還記得台長在去年的年底預告的2009年回顧文很快就到了嗎?!請看前情提要時間真的很不饒人,2009年感覺也沒過很久,一下子又到2010年了!!

它還真的很快就到!!這故事告訴我們,時間是不等人的,即使你傻傻的過,一天廿四小時還是一樣在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依依不捨說再見.....(以上四句是抄小甜甜的)

從2007年開始,台長就習慣寫個回顧文,來回顧當年的不堪回憶,今年也是,說不定會寫很長,我也不知道,因為還沒寫完,如果有寫得很長,那就請您多包含,不想看下去的,那就朝右上方的X按下去,您就很快跟這篇文章說掰掰......

寫了這麼多,紀錄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看官們,我是很認真在過我的日子的,所以還沒找到生活目標的,那請快......一個已屆而立之年的大叔告訴你,時間是不等人的。如果您已經超過而立之年,那麼您更要有體悟,時間它真的不等人,再虛度下去,光陰都沒了!!您就只能等著寫光陰的故事了!!!

2009年的伊諾克改變很大,由其是下半年,台長又回到了過去的公關產業,做了過去在做的事,這份工作可以說是既熟悉又陌生,不管是人、事、物都是如此,我很想學海角七號阿嘉一樣,大聲的喊聲"操他媽的台北!!",但是我沒有吉它(好像不是這種原因!哈!),但是五斗米還是很重要,所以我還是認份且認真的在做我的工作。

雖然在工作上有很多的體認與體悟(真的不該學太多人資的東西!!),但是身為而立之年的大叔,是沒有本錢再和草莓族一樣murmur的,所以不斷的進取、吸收與改進是必要的,當然,腦袋的開化,也是明年度重要的課題,因為我覺得已經有點......失憶症嚕.....

感情方面,很高興今年不再空窗,這一段可以簡單帶過,因為沒有那麼轟轟烈烈,相信也沒有人想看這些轟轟烈烈的故事,如果想看的請往前翻。疑~翻不到嗎?!ㄟ.......我好像也沒寫.......(笑)

去年的願望,是爸媽身體健康1,再來是希望經濟景氣快快好轉2,最後希望自己能鼓起勇敢的創業勇氣3還好,爸媽身體持續健康,經濟景氣也慢慢好轉起來,第三項沒有完成,但是有更多的計劃出現。今年的期許是,爸媽身體還要很健康1這是一定要的,再來是希望自己能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所發揮與成就2免得被當成一個在自己產業沒有成就的人......,最後是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優秀的部落客3(這真的得靠時、運及命呀!哈哈!)

要開始為自己的部落格加入一些新元素了,我有塔羅的專長,如果大家想看每週星座塔羅占卜,就留個話給我吧!如果沒有太多的回覆,其實會沒有寫的Fu及動力唷!!~

下篇待續將會是2010年底,我已經覺得彷彿我很快就會寫下一篇,過卅歲後真的什麼都會變得很快......

276.jpg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送上伊諾克拍的台北市政府與101,這是伊諾克在2009年12月31日寫下的年終心得.....謝謝您耐心收看!!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