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再過幾個小時就結束了,年終之時,我開始緬懷今年做的事情,有些對,有些錯,有的聰明,有的呆,不過無論如何,2007還是會過去,然後跨一步就走向2008年。

今年的我,責任又多了些,除了公司的決策外,照顧好家庭成員也是重要的功課之一。公司的事情一向繁雜,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狀況,今年度又更嚴重,我想是犯小人吧!哈!嚴格說來,今年碰到兩大狀況,一個已經解決掉,另一個到現在都還在等待中,不能自己掌控的感覺真是不好,但是我還是選擇等待,希望能等待一個好結果。除此之外,公司今年的獲利狀況,應該還算是一張及格的成績單;家庭成員身體一直都不夠好,不過老媽憂鬱症的狀況已經開始好轉,老爸病情也一直有被控制住,這算是值得開心的地方,至少有轉機就是個好消息。

今年的自我投資,算是挺另類的,一則是把瑜珈學得更透徹,二則是學習怎麼用電子畫板畫漫畫。每年都要投資自己是我的一大要求,今年度我的投資我自己也還算滿意,雖然沒有瘦得很徹底,但是至少身體保持的很健康;漫畫雖然沒有多大進步,但是我還是不斷嘗試,到愛河去畫情侶賺外快還是一個目標,要慢慢的邁進。

感情方面今年度算是繳了一張不合格的成績單,但是至少是兩個人所做的決定,由不得任何人,因此過去長久的空窗期又要出現,感謝身邊所有人介紹我新的好女孩,但是呢,自己心態還需要修正,所以先謝謝各位了,這還暫不設定為我2008的新目標。

今年的公益是做挺多的,每個月的一日薪應該造福不少需要捐助的朋友們,也希望我今年度的捐款也真的幫助了他們,在此也呼籲大家真的要多做點好事,台灣的某些角落,還是有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和他們相較起來,我們真的幸福。

身邊很多好友及同學都在今年紛紛結婚,算是挺喜樂的一年,相信再不久後,我就可以準備抱抱他們的小朋友,然後被小朋友叫叔叔或伯伯,這是另一個進步(這跟進步有啥關係?!),也是另一個過程,遲早都要經過的。

2008年有什麼新願望?!嗯!第一個大概是希望父母身體都能健康,第二個是希望公司狀況能每況愈上,第三個是希望馬英九選上總統,不為什麼,我只是直覺反應,只要他選上,日子會好過很多,才能完成第二個及第一個願望。

當然,也祝福所有朋友們,2008年都能夠幸福快樂,心想事成嚕!這就是我2007年的年終感想,以上。下篇待續會是2008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