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052948.jpg

◎相片故事:2008年的101煙火秀

 怎覺得2007年的回顧才剛寫完,2008年的回顧又接踵而來呢?!是因為年至30,才會覺得時光飛逝嗎?那是不是很快就準備要寫40歲感言呢?!(大驚!!!)有點離題了,台長還是認真的回顧一下自己的2008年吧!!回顧完之後,就要更認真的去過2009年,即使我本來就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前提是不要有一堆"烏嚕塞"(日本語)的鳥事出現就好。

 今年的學習計劃依舊持續進行著,為了延續之前人資課程中所提到"生命靈數1",所以就上了"生命靈數"的課程,而生命靈數的星星小胖老師也教塔羅2,所以就順水推舟的學了塔羅牌,然後就從初階、中階到高階,居然就開始玩起牌來了,而還算準確的牌藝,有時也幫朋友解決了不少事,這算是做好事的一種方式,但是不是因為不收錢,所以才準確呢?!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台長還是很願意幫需要的人算牌的,只要你持續去做好事情!

 公司部份,今年可以說是多事之秋,細節呢!認識台長的可能會很清楚,由於是年度回顧檢討,不是抱怨,所以不會再重述一遍,只希望台長一切的安排,都能夠幫助公司否極泰來,順利渡過這不景氣的年代。至於那些過往在公司內是是非非的人與事,除了官司訴訟中的讓公理去處理外,其它的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套句無間道說的!!!→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呀!!!!(X!!←2008年的最後一句髒話)。

 家庭成員今年度多了一隻流浪狗邦邦,也由於有牠的加入,家裡其實氣氛變得不太一樣,不可否認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傢伙,的確變成家裡最好玩的寶貝,也讓從未養過狗的台長,得到一些新的經驗值,至少台長已經習慣跟狗睡這種事情,其實睡覺時旁邊多一隻狗保護也是不錯的事。老爸病情已漸入佳境,加上邦邦的加持,生活上多了個可以互動的"小兒子",其實是件不錯的事,至少這樣他就不用被"大兒子"氣了!哈哈!邦邦!明年家裡的氣氛還得靠你嚕!!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每月一日捐活動還是進行著,而且還像大樂透加碼一樣,連捐款也加碼捐出,這一年來也捐了萬把塊了,希望那些被我捐助的人們,2009年能開始過得很好,雖然生活可能沒有辦法大好轉,但你們也要努力的過下去,畢竟有生存意念才有生機,我祝福你們。

 身邊很多好友及同學今年還是紛紛結婚(趕進度?),算是挺喜樂的一年,相信再不久後,我就可以準備抱抱他們的小朋友,然後被小朋友叫叔叔或伯伯,這又是另一個進步(這跟進步有啥關係?!),也是另一個過程,遲早都要經過的。(很熟齁?!這是去年回顧的第六段!哈哈哈!)

  2009年有啥新願望呢?!嗯!去年許的只實現了兩個,一是爸媽身體健康,二是馬英九當選。今年呢!依舊希望爸媽身體健康1,再者是希望經濟景氣快快好轉2,最後希望自己能鼓起勇敢的創業勇氣3,去做一件自己一直以來想完成的小小夢想。當然,照例在此祝福所有認識或不認識伊諾克的朋友們,2009年都能夠幸福快樂,心想事成!以上就是我2008年的年終感想。

下篇待續將會是2009年底,以更新速度來說,相信我!!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