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2f15b7a5ba.jpg

這張是2010跨年的Taiwan Up,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畢竟當時它還是一個話題,引起英文老師及各界人士的踏閥討論,這可能也是今年旺旺集團不再贊助煙火的原因。

台長每年年終都會發一篇年終感想,有長期Follow我文章的捧油應該也不會覺得突兀,每年都在打年終感言,而且年年不間斷,也算是一種新紀錄,而且還持續往前推進中,對我來說應該是件好事,可能四十年後,再把文章翻出來看,會覺得很有趣。依照這種每年都更新的速度,我覺得四十年後應該也不會太晚......

誠如我去年回顧文所提到的,時間是不等人的,即使你想留住它,或是對著它唱"能不能留住你~~~~~"(by 余天),它都還是會快速的跑過...跑過...跑過......所以能做的是什麼?!嗯!就是把握時間!!(這部落格多勵志,第二段就告訴大家要珍惜光陰!!)

要提醒的是,像去年提的一樣,每年寫這種文章就是要紀錄與回顧當年的不堪回憶,同樣今年也是,要不然我現在不用認真在這裡敲鍵盤,說不定會寫很長,你知道的,文思泉湧這種東西很難說的,因為還沒寫完,如果有寫得很長,那就請您多包含,不想看下去的,那就朝右上方的X按下去(如果是蘋果的,你的鍵在左上方),您就很快跟這篇文章說掰掰......想繼續看的,那就動一下右手滑鼠上的滑輪,想必能看到更精采的內容。

2010年的伊諾克改變也很大,完全不輸去年,算是每年都有在成長的意思,由其是下半年,台長居然又回到當老闆的行列,這種事其實很吃力不討好,但我努力用最快樂的方式去做它,還好方殷的夥伴們都很爭氣,業績也慢慢的向上爬升,明年度甚至有更棒的事情,這得賣個關子,不過連我都還挺興奮的(同時希望國稅局不要看到這篇文章!!哈)2010年也有很多的不順遂,不過反正每年都在過生活,那有一年是年年順?!吃苦當吃補就好啦!!!接下來帶來一首愛拼才會贏(是又寫到那去?!),反正所有不好的人事物都會在今年終結後滾開啦!這是我最大的期望......(雖然蕭老師說過要與細菌共存...

感情方面,跳過跳過.....誰想看一個大叔的感情史!!誰又想知道我明年會不會結婚?!這問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明年會炸到你們嗎?或許2011年終文會介紹到.......(連自己都好期待會寫些啥~~~~)

去年的期許是,爸媽身體還要很健康1,再來是希望自己能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所發揮與成就2最後是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優秀的部落客3
,這些願望看來都有成真,除了優秀部落客這一項,拜睫毛所賜,我的人氣是有變高一點,但並不是優秀,優秀的定義是每天產出好文章(那不就是脫褲子的九把刀?),那麼我優不優秀?!很顯然的,我還是脫褲子比較容易達成(喂~

今年的期許是,爸媽身體肯定還是要很健康1這是每年都不能免俗的,再來是希望方殷能夠業務滿滿,發大財2(這個願望很實際!!),最後是希望自己能在民國一百年終結單身3(求婚意味?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民國一百年樣樣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也感謝諸多粉絲,你們辛苦了,這麼支持方殷與伊叔(還是只為了睫毛沛子?),來年也希望更多人支持我們喔!所以你們要更辛苦(咦~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