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直在鬧孔子風波,我說呢!周潤發先生,好好的周瑜你不演,赤壁現在很紅了唷!!所以豬沒紅到紅到梁朝偉(好怪的形容),不過台長到目前為止還是對梁朝偉的屁屁印象深刻!!這根本就是相當大的為藝術犧牲,不過這篇文章,跟梁兄的屁屁一點關係也沒有,還在懷念他的翹臀的!您可以回來了。

phpCyxEBD.jpg 

是的,接下來我們要談孔子這位至聖先師。孔子(前551年9月28日(←教師節的由來!!)前479年4月11日)氏,名,字仲尼,英文名字是Johny(喂!!來鬧的!)魯(中國山東曲阜)(台長的同鄉!!)人,中國春秋末期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是中華文化中的核心學說儒家的首代宗師,集華夏上古文化之大成,在世時已被譽為「天縱之聖」、「天之木鐸」,是當時社會上最博學者之一,並且被後世統治者尊為至聖至聖先師萬世師表。孔子和他創立的儒家思想對中國和朝鮮半島日本越南等地區有深遠的影響,這些地區又被稱爲儒家文化圈。(←以上不KUSO部份,來源是維基百科)台長對他有著最深刻的回憶,就是高中時生不如死的背他的論語,一個老人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精闢的見解,可以想見,他當時一定沒有老人癡呆症.....(離題了!!)

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雖然只有將孔子從五十一歲出任中都宰,一直到他七十三歲病逝的經歷做為電影主軸,但是他的後代子孫已經先把這部電影吵得沸沸湯湯(是ㄕㄤ ㄕㄤ),雖然台長他的第75代子孫是出來亂的(要吵先把你曾x次方祖父的春秋跟論語背出來先~~~),但是行銷就是這樣,不吵就沒議題啦!你看~色戒還不是一樣拿梁朝偉的屁屁做文章!(又回到梁兄的屁屁了!!),所以明年上檔時,大家再去看看孔子有多會唸.......(亂入)

好的,當你把文章看到這裡,一定會說台長今天都亂寫,是的!!的確是亂寫。接下來的才是我這篇文章要說的,我要寫的就是貫子!!貫子!!貫子!!!

---------------------文章分隔線-----------------(有點多餘)

還記得「帶著夢想!!起飛吧!!」這篇文章嗎?!我就知道你忘了,所以還好我有前情提要......「帶著夢想!!起飛吧!!

小盒子的爸爸與媽媽(陳宏誠&趙慧凡)引領我到京站廣場(最近很紅的那間!!)的貫子,因為他們的小孩"蘿蔔汁"在這裡現身了!!蘿蔔汁是一隻手工兔子,是他們的心血結晶,所以大家有空可以來貫子兔子

貫子的主人~貫子,發想出一套以自然植物之生長為出發的藝術品,並與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小姐在07年春夏新裝發表會上共同展出,從此打開了「貫子設計」的品牌。取名為「貫子設計」,一方面是設計師的小名,另一方面,則是他期許自己,能夠如同古代之孔子、孟子、莊子等古人一般,是個具有影響力的大人物(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台長要拿孔子當引子!!)。

創作是一件很自然的事,由於他手邊有許多過去累積的插畫,所以他找到ㄧ個平台和大家分享並展示作品,那就是手創T恤。 貫子設計的T恤堅持手繪風格,表達出他內心的故事,每一張圖,就像是他的日記一般,都有一個故事、一種心情。

就是這一種對手繪以及對線條的鍾情,設計出來的T恤,在充斥著電腦製圖的環境下,更顯得與眾不同。所以,沒事到京站亂逛的時候,別忘了到B1逛一下貫子,找一下當初最純真也最樸實的那個夢。
CIMG0124.JPG 

CIMG0109.JPG 

CIMG0112.JPG 

CIMG0116.JPG 

CIMG0114.JPG 

CIMG0115.JPG 

CIMG0118.JPG 

CIMG0113.JPG 

CIMG0119.JPG 

CIMG0132.JPG 

CIMG0120.JPG 

CIMG0121.JPG 

CIMG0133.JPG 

CIMG0122.JPG 

CIMG0126.JPG 

CIMG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