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因為最近真的忙到頭快痛死了,其實也沒有人會催著我寫(除了我親愛的客戶要我開箱以外......),所以也就開始少寫了自己的一些東西。最近一直在省思自己的生活,過得好與過不好的界線其實很模糊,幸福與不幸福其實也是一線之間,但是至少我懂得的是知足與滿足,或許簡單也是一種幸福,我常這樣告訴我自己。

_MG_5138.JPG

   內湖捷運開通的第一天,我恭逢其盛,到松山機場看捷運公共裝置藝術,說實在的,這些都真的是藝術品,放在捷運內,其實感覺有點可惜,不過像這樣美的東西,好像就應該讓很多人看到且欣賞,才真正有它的存在價值。我喜歡站內的一個作品,名稱叫做「飛行計畫」,整體的構想是人類想飛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以上是台長自己的認知!!但是應該相去不遠吧!哈哈!

_MG_5125.JPG

   事實上這件作品真正的創作概念是飛行對於人類而言,如同親臨駕馭自由的快感,藉由三個不同造型的時光機,代表著未來的飛行概念,在歷史的洪流中各種文明對飛行的定義與發明雖不盡相同,但是卻都朝向著與時間競賽的脈絡而前進,以未來城市的背景型塑使觀賞者產生視覺上飛行互動,想像飛越至未來世界的樣貌中。這個作品台長之所以喜歡,是因為覺得設計者創意真是無限奔放呀!!而且當欣賞作品的人靠近它時,臉就會映現在大頭的位置(而且鏡像效果會讓台長臉變小!!),彷彿就好像自己多了雙翅膀,有想飛的念頭時,那絕對不是因為嗑了藥......

_MG_5128.JPG

   展示當天還做了很多小的模型供路人創作,台長自己也童心未泯的創作了一個相當有創意的作品(自吹自擂....),不過我還是最愛創作者設計的幾個,果真是學美術的,隨便揮幾筆,就相當有美感,不是我們這種路人可以班門弄斧的......

IMG_5151.JPG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會擺POSE,以前我們只會擺YA!!~~~

   跟設計者ㄠ了其中一個作品,對他來說是小作品,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藝術品可供收藏呀!!而它現在就在我的辦公桌上!!我喜歡這樣的藍色,看起來無憂無慮的!真好~~~只是,它有心事嗎?!......

_MG_5132.JPG

◎這件作品一直都待在我的辦公桌上~~~

小盒子,是創作者陳宏誠先生與女友趙慧凡的心血結晶,他們一直投身於藝術中,也找到了藝術的真諦與快樂,真希望他們能再多製作一些生活美學,把這個社會再美化一些,繼而讓大家把心也都美化......

IMG_5153.JPG

◎這就是作者陳宏誠~~~~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boxed ←這是小盒子的部落格,我不打廣告!所以沒興趣的就不用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