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部落客經紀人,必須隨時隨地保持專業表現,其中牙齒白晰又健康是必要的條件,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必要條件,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就是為什麼部落格裡不管寫什麼都不用負責的原因。 

當然,要搭配專業的經紀人,一定要有一隻專業的牙刷,牙刷雖為附屬品,但不可謂不重要,有時,它甚至比生命還更重要,挑對一隻正確的牙刷,肯定可以為人際關係大加分,至少和人交談時,會口氣清新,更可以大膽的展現伶牙俐齒的一面,最重要的是,選對了牙刷,才能夠徹底把牙齒清潔,預防牙周病。當你千挑萬選到一隻牙刷中的Mr. Right,不但可以照顧到口腔衛生,讓你遠離牙菌斑的侵擾,並大大降低得到牙周病與牙齦腫脹的機率!(無誤) 

小時候媽媽跟老師都有教,三餐吃完一定要刷牙漱口,但由於我不是個好兒子及好學生,所以我只會在早上起床後以及晚上睡覺前認真的刷牙,算是打了個折扣,不過剛都說是認真的了,刷牙的步驟當然是很繁複,仔細到一個不行,至於刷牙步驟我就不多介紹了,畢竟你可能也刷了十幾年的牙了,如果真的有興趣,請去估狗一下正確刷牙,還有影片版可以跟著學!多好~

寫了這麼落落長,還不是因為旗下藝人睫毛子寫了篇文章,就來前情提要一下好了!!他畫了一篇細絲特磨牙刷的介紹文(就這樣?!是啥鬼提要!!!)然後有送牙刷唷!!(廠商真好心),基於天時地利與人和,我就拿了一隻。(?)老實說!!這牙刷還真是夭壽好刷耶!! 又細又軟~~~好喜番……(伊叔幹麻裝可愛!!())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介紹東西時最好的一句話!!),所以想要刷好牙,必先找牙刷!!

3.JPG 

我敬重的孫越叔叔說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要是孫叔叔沒說,我才不想告訴你呢!!(學志玲姐姐)。好啦!我就認真的來介紹一下細絲特磨的牙刷特點,畢竟幫睫毛接案子的時候,自己也了解不少呀!!老實說,剛看到資料時,會開始發抖,超怕自己得牙周病的!俗話說得好,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得到牙周病比中愛滋病的機率還要高出太多(這樣有點誇張!!),所以更應該要注意牙齒的清潔。(認真)

這根特別的細絲特磨牙刷有幾項特色,請聽台長娓娓道來。

一、超有名

人客呀!這隻細絲特磨牙刷牙刷是由日本NO.1口腔護理品牌獅王所製作,這品牌在日本從2000~2009創下連續十年銷售第一。你會說連續10年沒什麼了不起,人客呀!你想想,統一獅三連霸都推出限量商品特賣了,連同所有的7-11還打折再打折!!那連霸十年是不是超了不起的了!!!!(請點頭!!) 

二、超級細

新鮮人進入職場的時候,所有的專家都會告訴你,一定要帶著耐心與細心,才能夠把工作做好。所以你看細是多麼重要!!!這隻細絲特磨牙刷是台灣唯一100%根根都是0.02mm的超級細毛的牙刷0.02mm!這麼細!就可以深入牙齦溝槽內,輕輕鬆鬆的把髒髒的牙菌斑通通殺光光,預防牙周病,好棒棒!!!

2.JPG 

三、超柔軟

    身段放軟才能夠在職場無往不入,當然,牙刷也是一樣。一把柔軟的牙刷,就可以避免不當的刷牙方式,造成牙齦流血,這麼軟的牙刷刷毛,一樣可以輕鬆的除去附著在牙齒上的髒東西!這就是以柔克剛的由來!!(又再亂亂講!!)

9.jpg 

四、超快乾

看官們有沒有一種經驗,當你使用一把牙刷約兩個月時,突然不知那根筋不對,很想仔細欣賞它的美,然後看到刷毛深處,居然有黑黑或綠綠的鬼玩意兒,會先嚇得把牙刷丟開,然後開始發抖,真不知道前一陣子都什麼東西入口了!!正所謂病從口入就是這樣!恐怖喔!恐怖!!這比好兄弟還恐怖……細絲特磨牙刷的特點就是,很快就乾!只要刷毛一乾燥,自然就不易長髒東西了!所以你說,這是不是很重要!!!(請點頭!)

1.JPG 

五、超級白

沒為什麼!使用細絲特磨牙刷每天清潔,不就可以讓牙齒保持整潔白晰了嗎?!(怎麼可能不對!!)如此一來,不就人見人愛嚕!為了把超級白這一段繼續凹下去,就貼一段超級白這首轟動宅男與腐女界的名曲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刷完牙後都能夠超級白!!!(燦笑)


介紹了這麼多,好像都沒有介紹到台長刷牙的經歷。咳咳~是這樣的,以我三十年來刷牙的經驗來看,(!一歲之前就有牙!!),這隻細絲特磨牙刷我會大推的原因就是,它不會讓我流血!!雖然當兵時常唱管它流血流汗!管它流血流汗!但我對於流血這件事還頗介意,正所謂男人一滴精十滴血,怎麼又亂扯到這裡!!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千萬不要亂流血。(誰喜歡亂流血)

4.JPG 

不會造成牙齦傷害就是因為剛才說過的最柔軟,這應該是我刷過最細最軟的牙刷了,基本上如果拿嗨啾軟糖跟它比,那嗨啾還遜色不少,如果你還沒有試過這種柔軟,那建議先吃塊嗨啾再刷牙,沒為別的,吃完甜食一定要認真刷乾淨…… 

其實我還很認真的還買了細絲特磨的抗敏感牙膏,但我並沒有買它的好朋友抗敏感牙刷,這真是一大失策,但其實是因為我了一隻睫毛的牙刷,專家有說過,牙刷大概三個月要換一次,所以抗敏感牙刷大概就是近期會準備入手的好物,畢竟雙劍合一,才能所向無敵!!(我又說去那了)

5.JPG 

8.jpg 

那天去逛了全聯,現在剛好有在推特價!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樣的好物,怎麼能不趕快入手,現在全聯有特惠價,要搶要快!!賣完了~廠商會補貨這樣…….(從不相信那種賣完就沒有了這種鬼話……)

6.jpg  

7.jpg 

寫了2011個字(我有用Word偷偷算,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算一下),只是想告訴大家,這隻細絲特磨牙刷台長有在用,也推薦給大家用,由於我是好人,我都推薦好東西,不好的東西,那就給MOMOCO購物台推吧,那是因為購物台買的東西,真的沒有好物,還好它有鑑賞期,才能夠讓我去退貨。為了不要讓話題又被帶開,祝各位中秋節快樂!!謝謝收看~~~~(加上這一段後,全文2161個字,是不是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