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過去曾經上過幾次媒體,有些是公關公司時期,很多媒體找不到人,就找我幫忙露個臉,目前統計有禮儀公司(沒錯!就是像龍嚴那種,好不吉利呀!)本篇上在東森、汽車(某高級品牌,有隻豹的那個,我有上相!!是的!當時還很瘦!)本篇上在聯合報、相機達人(感謝陳大任大哥看得起)本篇上在中國時報阿米哥阿根廷烤肉(感謝老闆Diego專程找我去吃)上在蘋果日報、還是阿根廷阿米哥烤肉(一樣感謝老闆Diego專程找我去拍)本篇上在東森。最誇張的一次,還是當兵時,被軍聞社採訪,被放在"莒光園地"上(突然好想唱開頭曲!!),問的問題還是......退伍後要幹麻!!當時還被長官笑說太虎爛!!!

寫了這麼多,完全沒有這麼意外的一次!!開完會後到永康街買個冰也能被採訪,真是始料未及......但我完全沒在亂講的!!針對記者問的問題,我可是一針見血,而且相當精闢的回答(本公司實習生可以作證)!!話說那位女記者問不少,我也答不少,但是最重點的他沒說!!那就是~~~~便宜!!便宜!!!便宜!!!!這才是重點!!管他開一間還是十間!!只要便宜我就吃!!(我只是在平衡報導)  →好的!我就是大家口中的民眾!!!!

1204441322.jpg 

◎2008年2月28日  蘋果日報副刊


◎以上兩則!!!~都有民眾!!

 

5530231_ead3c2ba7f3e70365d56d0f5d4fdcbc2.jpg 

◎好的!!!民眾衣開賣!!!!~一件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