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ไดอารี่แท็กซี่เวลาอยู่(我說過會很有國際觀的!!今天就來泰文版的了!!)←←會泰文的請指正!!因為這還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這東西可信度真的不是很高......

總之,這些話就是......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簡單的話也可以講得不簡單,就像當兵一樣!簡單的事也一定要複雜化!!!)

為了不讓沛子的幸福被斷送在睫毛這小子手上,所以台長提早發文!!(疑?!)所以沛子,妳也要寫一篇文感謝頭頭唷!!
(隱約覺得睫毛這傢伙在我背後拿把刀!!)

今天台長的手機響了一下,是簡訊聲!!本以為會是酒店的拜訪小廣告,想刪掉它,結果!!居然是讀者投書耶!!(現在的讀者真是什麼方法都有耶......)簡單的幾個字,道盡了他想問的問題,"請問台長,到目前為止坐過這麼多計程車,最有印象的女司機是那位,謝謝您解答我的問題"。這個問題真的問得很好,有多好.......嗯.....50分......

首先,讓我清清喉嚨積很久的痰再來回答你的問題。基本上以台長坐過這麼多計程車的經驗來看,正妹女司機的比例還真的不高,而且開車都超安全的,連聽的音樂也十分的輕柔......輕柔到司機都睡著了!(喂!!!!亂亂講!!)

所以到目前為止,讓我有印象的正妹女司機還真的沒有(這算有回答到問題嗎?),不過嚴格說起來,國外倒是有一位,那就是計程車女王登登登!!!Queen Latifa!!!!

taxi.jpg 

今天又來要為所有粉絲介紹啥呢?!嗯!我想,來介紹一下計程車司機喜歡與討厭的類型吧!!人有百百款,而且我絕對相信面緣這種東西,有人天生就看來討厭一臉衰相,有人就人見人愛討人喜歡,計程車閱人無數,當然有自己喜歡的類型,來看看你是計程車司機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乘客吧!!(笑)

---------------------------可愛的文章分隔線------------------------------------

喜歡典型一:美女

美女!!美女誰不愛!!(這個台長也很愛!)每天開上12小時的計程車司機當然也愛呀!!(所以計程車司機都是色鬼?!)所以每當有美女上車,他們就心曠神怡到飛了起來,講話也輕柔了不少,重要的是也都不抽煙了,整個就是十大青年貌。(請問這種樣子要怎麼裝?)

在美女上車後,運將的開頭第一句一定是.................小姐請問要到那?(廢話!!!不管對誰都一樣呀!!)然後會藉機跟美女聊聊天,吃吃小豆腐,就一整個自high起來了,如果美女本人再給個甜美笑容,肯定可以擄獲計程車運將的心!!(阿擄獲這有什麼好處?)

T1lZtxXlBCXXaH.X6X.JPEG 

俗話說得好,美女有優待,醜女要忍耐,美女一笑樂開懷,醜女效顰很帶塞!!(誰發明的呀!小小聲的說是我......)總之美女們,你們就是運將先生們的提神醒腦止夜尿最佳配方,所以你們一定要善盡自己的社會責任喔!(這麼重大!!!!)

◎這年頭什麼都是美女吃香,比賽也是美女掛在前頭,所以不是美女也要記得裝一下美女呀!(有點年紀也要拍年輕照片唷!如小X果)計程車司機一定會算得比較便宜喔!!(無誤)

--------------------------------文章又分隔線----------------------------------
喜歡典型二:藝人

運將先生們最喜歡載藝人了,我常聽到好多司機說有次載到楊丞琳呀、王心凌呀(怎麼又是0)、鍾欣凌呀(什麼咖!!你都認得出來),大概跑的地方都是南港內湖一代(電視公司多),然後就會問明星好多問題!不過明星們礙於形象問題,他們有時也會有問就答,或是亂答!要不就是哼哼哈哈接電話,總之,在運將先生心中,接到藝人就是一件可以值得拿來說嘴的事,而且可以說很久。

不過藝人通常都沒有折扣!因為正常人都知道他們錢多........不過一般還是會給他們打個七折八折之類的啦!(疑?!那不就是計程車的叫車優惠.........)

fc8d7a2b4428e86bd403a373c5dbe134.jpg 

◎藝人有時吃香在是藝人身份,但是其實也頗讓他覺得不方便的也是藝人身份,丞琳&潘帥要注重形象呀!怎麼能做這種誇張的事.....

--------------------------------文章又分隔線----------------------------------
喜歡典型三:有錢人(誰不喜歡?)
 

有錢人的定義很廣,有有錢的有錢人,沒錢的裝有錢人,有錢的裝沒錢人,還有真的很有錢的人。(我知道以上這段你們要看很久!!)

通常運將們的定義就是,這個人說話得不得體,穿著是不是整齊有型,是不是隨時都拿著手機講著重要公事,講電話的結尾還要嗯哼嗯哼的,就像是電話那一端的人正在跟他報告一番,這樣的人肯定不寒酸。

就有司機先生告訴台長,他收過最多的小費是500元,只是因為他在客人講公事時,把收音機轉小聲,讓客人可以順利講電話,客人覺得他服務不錯,就多給了500元!!(這沒啥!!前一篇還有六萬的呢!!!!)

bill-gates.jpg 

◎樓上這個人叫比爾蓋茲,介紹大家認識一下,他是世界首富喔!!!!我跟他很熟!!不過他跟我不熟.......

下一章再跟大家講講計程車運將不喜歡的類型吧!!你們應該也看得很累了吧!當然~俺也打得很累!哈哈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第六章(我會準時的!!否則睫毛這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