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台長承認,寫這篇文章有點帶有怒氣(菩薩都有金剛之怒了!!),有誰會在熬夜打了一場線上麻將,但整場只糊兩個屁糊,然後又一直放槍,又頻頻被自摸,然後打5020又輸掉1000元後還會沒有火氣?!(這種程度叫輸很大…..我要在地上寫個慘字……) 

其實台長很有自知之明,每年打麻將的次數一隻手的指頭數得出來,是不太可能有什麼牌技可言。對台長來說,麻將只是一種消遣還有跟朋友聚會時的飯後娛樂,我的牌技很簡單,頂多就是會吃、會碰、會槓,但不會胡牌現在一定有很多人看到台長自述很想跟我打麻將!),還好台長的牌咖都是好咖,贏了錢至少會繳一下場地費跟晚餐費之類的。

不過台長偶爾也是會用辦公的電腦玩一下線上麻將(!別說出去!),而且是單機陽春版那種,這種很簡單的AI智慧麻將,其實還挺能滿足台長贏牌的一種快樂(這意思是人心叵測?! ),至少就當練練台長看牌的功力也好。和我老爹相比,我整個遜太多,家父可以不用整理牌就知道自己要什麼!聽什麼!還有一副摸牌好絕技,這個部份,我完全沒有遺傳到呀……

1.jpg 

最近很無聊的又開始練麻將,只是因為恰巧某日在路邊拿到一片線上麻將遊戲CD,就想說不玩白不玩,也就很自然的把它載入電腦裡,這遊戲就是之前新聞鬧很大的「發達麻將」我絕不是因為裡面有美女陪打才玩!(心虛) )。發達麻將的人物都是3D卡通顯示,意思是我可以挑帥一點的角色,不像老牌線上麻將遊戲我只能挑納豆或吳宗憲(這樣有說意指是那一個遊戲嗎?!),還可以換穿不一樣的衣服,而且也有像Blog般的經營模式,讓你不只是打麻將,還能透過發達麻將Ulogr交牌友(娛樂不忘把妹的意思嗎?! ),還定時有漂亮的發達小天使陪妳摸……牌,最重要的是,使用介面也挺簡單的,可以一次就上手,複雜度不高。

2.jpg 

 

3.jpg 

每天看電視的時候,廣告都會打一堆的線上麻將遊戲(是因應博奕條款嗎?! ),每天看廣告都被那些女孩們摸到一個受不了(她們不是都說我們陪你一起摸嗎?!別想歪),再加上登上電視新聞話題,那NCC也真的是夠無聊,搞得好像廠商出錢給NCC打廣告!!監察院!查一下呀!!,在媒體炒作下,自然這發達麻將遊戲就紅了(跟殺很大一樣!),唉!這就是媒體的力量,正所謂No News is bad news沒有新聞就是個壞消息),反正就是一種行銷手法就是,廣告總是沒有美女就沒有人看嘛(是這樣嗎?),姑且不論美女好不好看,至少遊戲還算好玩就是。

 

Ps.台長在這裡警告大家,玩這遊戲可要有自制力,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登入打八圈,隔天起床黑輪可是會跟著你跑的……

 

angeldatetime.jpg (JPEG 圖片,1024x768 像素) - 已縮放 (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