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不過我想等待下一篇文的讀者應該也不多,所以今天打算隨意寫一寫,反正有什麼寫什麼,瞎扯胡扯亂扯信手捻來也是文章呀!這才叫真功夫。

 好的,寫文章的同時也是五月一日的凌晨12點,鬧鐘逼逼一聲,正式宣告五月一日的到來,也代表著四月的結束(廢話!)。由於今天不用上班(體恤勞工而放的勞動節!而我偏偏也不是個勞工!卻跟著無恥的放假!),所以可以專心的坐在電腦前敲敲鍵盤,讓手指好好動一動,當然還有好幾天沒有專心動的腦袋。五月有什麼?!簡單google一下,有人見人愛又狂High的五月天,這是五月代表之一(還是不解叫五月天的意義,有那位大大能解釋一下!);再來就是一個設計師為自己小孩出生之日設定的童裝品牌五月初三(真有心!恭喜呀!你兒子生日又快到了!);還有動漫犬夜叉裡的日暮籬的配音員雪野五月(我和犬夜叉還真的不是太熟!!);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啦!!(這種節日忘掉,會被媽媽殺掉.......),能夠從五月天聊到童裝品牌,再聊到犬夜叉,最後跳Tone到母親節,台長還真是相當能亂發想,果然是行銷企劃的料呀!

 總之,五月到來,台長的心裡也開始做一些準備,告訴自己再一個月就要有些變化了,又要重新面對一些挑戰,未來雖說是掌控在自己手裡,不過在變數也會突然跳出來干擾一下的狀況下,還是得提醒自己要多多注意時時小心。以前會說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現在呢!要說小心小人就在你身邊,總之再總之,就是既來之則安之,五月就好好的規劃與安排吧!其它的,就交給天。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先對老母說聲!母親節快樂,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