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有提起手敲打著鍵盤,這些日子以來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我也重回母校參加系友會成立大會,關於這點我之後會再寫篇文章紀念一下,今天就要好好紀錄一下我家的阿邦邦(我老母都這樣叫牠)。

我家邦邦是隻西施犬,兩歲,公,未婚,處男,是在路邊撿到的狗,很多人會說這麼漂亮的狗是我拐來的,那麼請大家往前翻一下「我的小狗」這篇文章,就可以看到邦邦的原型,牠現在的可愛,可是用無數金錢堆砌出來的呀!我家邦邦有專屬的醫生、髮型師(同一人);拉屎拉尿使者(我老爸);陪跑員(我老媽);玩遊戲手(我),可以算是一隻幸福的狗。

其實在邦邦到了家裡後,氣氛就變得很不一樣,家中聊天話題總是邦邦東、邦邦西的,無時無刻已經都充滿著邦邦的話題,這小傢伙在椅子上跳來跳去,在地板上為了搶棒球而滑壘,看著牠奮力的認真表情跑上樓,再用搞笑的滑稽姿勢下樓,這都是一些笑點。
這小傢伙總是在我下班回家,坐在門口等著我倒車入庫,然後我從後照鏡中看到門口突起一個小狗頭,那種感覺其實是很貼心的,因為有個小傢伙一直在等待家庭成員回家。這隻家庭新成員,對家中所有人的忠心耿耿,以及負責搞笑的部份,已經成了家中的新開心果。

很高興牠加入了我們這個家庭,天外插來一筆,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是深夜一點零八分,阿邦邦正匹匹趴趴走來(踩木板聲),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看著台長怎還不睡覺......

很高興牠加入了我們這個家庭(又打了一次),事實上我也享受著和邦邦互動的每一刻,這小傢伙,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好啦好啦~~~~~哥哥要來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