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我,其實一整個非常相當不開心(這種用法很怪,但是重疊的兩個形容詞才能表達出我的不悅與不安)。無論是工作上的事情也好,自己對自己良心上的譴責也好,都是種沉重的壓力朝我上方壓了下來,少東的沉受壓力值本來就應該相對的高,但是面臨很多不應該發生而發生的事情,其實堅強的我也想找一個紓發的管道,那怕只是大哭十五分鐘也好,但是我沒這麼做。

因為我的責任感,反倒變成了我的一種阻力,很多人可以皮皮的一笑置之,我卻為了些事情擔心到一個不行,擔心客戶這個;擔心客戶那個;擔心客戶訂單無法趕上交期;擔心客戶違約金;擔心客戶無法參展,這一簍子的無謂擔心,使我多了好多的不快樂,也多了很久沒有過的沮喪感(自信如我,很久沒有這種沮喪的感覺),我會在睡前問我自己到底怎麼了,但是在這樣的詢問過程中,我逃避告訴自己心靈的聲音,因為我害怕面對問問題的自己,怎樣可以跳脫出來?!

在我對客戶生氣的一聲電話中,這種事情是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的,我理應該以身做則,但是我卻當了個壞榜樣,是的,我對客戶發了個火,而且是很怒的那一種,雖然後面我還是道了歉,但我還是很怒。

不過在電話過後,我得到了一種解脫,大概這樣壞的自己,打倒了那個負責任的我,一拳擊中要害之下,反倒將那種不安與委屈都一招擊沉之,可以想像一下氣球爆炸,就是那種感覺,瞬間爆炸。

不負責的自己,周六整天待著在家不出門,只是玩著邦邦,我想牠大概也感覺出主人這陣子的不開心,所以沒有刻意在休假日太早把我叫起來;周日我約老媽到球場高喊加油,我只是想喊出那種不爽,那種高喊可以代替我喊「媽的」這種不文詞,我還是想保持著我的形象。

這樣的自己,我試著接受;這樣的自己,我試著突破;這樣的自己,我會高興我有過這樣的自己。

PS.這些日子以來,感謝周邊朋友及家人的關心,雖然我獨立不說著我的苦,但我能體會到你們的關心。還有阿杰,感謝你,不管黑曜石是不是心理反應,但是很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