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照理來說,以今日最大事而言,應該是要寫寫「前總統糟檢方羈押之我聞我思」,但此類沉重話題台長還是認為別在我乾淨的台內出現比較好,畢竟政治這種東西碰不得,台長不太想碰,反正要罵他要挺他的人多的是,但那都跟台長無關,台長只是個生意人,顧好自己及員工的「巴度」就好,其它的風風雨雨,就讓它像煙塵一樣飄散吧!就像媒體常言,台灣人都是健忘的

 對於喜歡職棒運動的台長而言(先聲明!台長可不是賭徒!別老是說愛看職棒的都是有簽的),中信鯨的宣布退出的確是國內棒球運動僅次於黑米事件的一個大衝擊,導致明年職棒20年的開打,註定是四隻球隊開打了(這段時間應該不會再有人退出了吧?!)。台長年紀雖不大,但也看職棒19年了,從元年起的龍獅虎象1四隊征戰(當時是龍迷,因為愛喝味全調味乳?!),再看到龍獅虎象+鷹熊2又變成象迷,因為戰績好,年紀輕輕的我是個戰績迷),待和信鯨加入後又變成了龍獅虎象鷹熊鯨3台長比較喜歡唸成龍獅虎象熊鷹鯨!!),一直到俊國熊隊被轉賣,變成了龍獅虎象鷹牛鯨4龍獅虎象牛鷹鯨...這個好像比較大!哈!),後來黑鷹事件後,變成了龍獅虎象牛鯨5(加個拌麵應該還挺有味道的),接續著三商虎、味全龍退出,又變成象獅牛鯨6的四隊捉對廝殺。

 直到台灣大聯盟(有GIDA太陽FALA雷公LUKA勇士AGAN金剛)混不下去後,併入中華職棒,在金剛合體後變成了「中華職棒大聯盟」,再加入新血第一金剛及誠泰太陽隊後,便又改成了象獅牛鯨金陽7,兩隊重新易主改名後,又變成了象獅牛鯨熊蛇8,結果誠泰不續經營後,變成了米迪亞暴龍,也就是黑米事件男主角,所以更名為龍獅虎象牛熊鯨9明年開始,確定變成了象獅熊牛10四隊了,寫了這麼落落長,只是讓看官們知道,明年迎向20年的職棒運動,居然就有高達10次的革命更名運動!!國父革命11次成功,希望中華職棒也能跟國父一樣。

 台長其是認同變成四隻職棒隊伍的,由其剩下的隊伍都是近幾年強度頗高的球隊,如果各隊再補強一些乾淨、好用、戰力內的好球員的話,其實對於比賽內容是有加分效果的,如果各隊再花點心血強化其二軍制度,相信大夥對於職棒強度不足一面倒的印象會稍微改觀,進場看棒球的欲望可能就會相對提高。

 不過隱憂其實一直存在,那就是台灣的愛賭的風氣一直很盛行,黑道介入一直也是中華職棒頭痛的問題(但這讓高層頭痛的問題,他們始終不太想醫治),只能在此良性勸導愛賭人士及黑道份子,別再介入乾淨清新的職棒運動,台灣人政治環境亂、社會現況亂、經濟狀況亂,千萬別讓大夥愛好的國球運動也亂了。

 在此台長改編中國娃娃的歌,希望眾球員以後要學會唱一下,看到黑道來!就這樣唱吧.......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們隊,我不是你的小木偶為什麼天天纏著我。 特錯,不要來~污辱我們隊,但要是你喜歡我就請你快快進場來。」

好的。話至此,中信鯨!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