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所有熱愛睫毛的粉絲這麼熱烈支持茶會,讓睫毛從兩點畫到七點,導致有點手殘! 不過面對這麼多可愛的粉絲,我們捨不得提早結束呀!也感謝大家送這麼多東西給我們(?)聽說伊叔只得到一只小月的瓶子!裡面貌似星沙這樣......

感謝再感謝!(←開始詞窮了這樣)

其實一直有很多想法要發文,但時間上不允許,今天應睫毛粉絲們的要求,就更新一篇,這篇文章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想看的就繼續看下去唷!

昨天看到女王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叫做是「不爆乳,妳才會遇到好男人」,那我就針對女王說的也發表一篇吧^^


----------------------文章分隔線-------------------------

 台長自許不是一個有戀乳癖的人,胸部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個迷思,大小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有人會在旁邊說偽善!!事實上這並不是偽善,而是.......如果大家都挑胸部大的,那小胸妹誰要?!(有沒有打對重點?!)是誰說胸小不能餵母乳的,那我得請你再去修一下健康教育,老師一定會認真告訴你解答,並且矯正你這錯誤觀念。

 好的,那麼胸部大有什麼好處?!這個我覺得要問男人,因為女人有時也會因為胸部大而感到困擾。台長有幾個國小同學,國小時就發育相當良好,又坐我周邊(這一點都不是重點),面對這麼大的負擔,我常看到她們走路會駝背,是的,胸部已經變成她們的負擔,甚至會感到自卑,這或許不是她想要的,但是確實帶來了困擾。

 如果把女人物化,那麼胸部就是第一個被提及的東西,胸部大是誰看?!是男人!胸部小是誰笑?!是男人!所以重點是男人嗎?!錯!!!是心態!!女王說,不爆乳妳才會遇到好男人,這句話對了一半,另一半台長是這樣註解的,不以胸大自豪,妳才能遇到好男人。女人的價值不是身材,而是在胸部上方60公分處的東西,是的!就是腦!!而且是一個健康且快樂的腦,而不是整天想著怎麼釣金龜或小開的腦。

 舉凡電視節目,或是選秀活動,爆乳一定是讓人為之驚豔,因此開心的是誰?!好吧!是男人!!女人並不會因為這爆出來又快掉下來的乳而感到興奮,如果這樣做只是為了讓男人快樂,那麼......何苦呢?!除非本來就有所求,而利用了自己的武器,那麼就另當別論了。

 以上寫的內容一定又會被說偽善,這麼喜歡女孩子的台長怎會說這番話,其實,就是喜歡才會珍惜。你喜歡的是這個人的個性還是身材?如果是個性的話,那她可能三十年不變(通常),但如果是身材,那麼可能十年左右就變了!而且變得連你都不認識了!!這是找下一個的好理由嗎?!嗯!爛人~

本文結束......請捏起你們手中的100元,往我身上丟吧!!!!

 

春菜はな、108cmのKカップが炸裂!! / アイトピックス!

好吧!!男性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還是想在本篇看到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