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嗯~似乎是搞錯了單元......)

我得先跟大家分享一張俊帥美男子的照片,再繼續我們以下的討論...

IMG.jpg 

有看到這部保時捷了嗎?!(喂~這不是重點!!)

好的,今天的重點就是坐在保時捷上的王子,伊諾克!!(自己真敢說....)

這張照片是很有故事的,從我過去服務於報社、公關公司、自己家公司、前一個公司,一直到方殷,我都把它擺在桌上,以提醒我自己"曾經"瘦過....而且還很像周潤發!(又自己說)

不過這張照片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果然很不能話當年,現在都已經30出頭,身材還跟著走樣,要怎麼恢復到過去那樣?!我自己也都很苦惱。

老實說,自己對美食真的很難以抗拒,加上自己又會煮好菜,你知道廚師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阿基師之所以這麼瘦,那應該是他比較矮的原因....(嗯.....)廚師會胖都是因為他們會試吃一口、兩口、三口、四口一直到味道合宜為止,因為我沒有受過專業的廚師訓練,所以喝比較多口,嘗比較多塊肉,因此上桌的菜大概都所剩於幾......

自己運動量其實也沒少過,跑步跟瑜珈也都樣樣來,但是頂多只能維持體態(有嗎?)但不能降低體重,這真是好生苦惱呀....

聽說少食可減重,聽說運動能減重,老妹說針灸跟埋線可減重,這大概是目前還沒試過的方式,有空(到底何時有呀!!!)再去試試看.....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好方法呢?!請留言......

如果沒有人有好的建議,那請對這張很久的帥照比個讚...........千萬....不要比"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