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台長答應睫毛更新粉絲團團員(團長?!副團長?!顧問?!)的嵐十夜的肉粽文開箱!!請看


-----------------------------文章分隔線-------------------------------

首先,先給這粽子一個封號好了,叫作嵐十夜的健康肉粽,因為同一天剛好吃了一顆南部粽,口味上比較之下,較為清淡。這樣也好,在端午節吃這樣的粽子,也比較輕鬆無負擔。

IMG_0977.JPG

◎肉綜開箱前,剛從冷凍庫取出。

IMG_0979.JPG

◎打開袋子後,還呈現冰凍狀態,硬梆梆!!!!它們即將要入鍋了!!

IMG_0980.JPG

◎入鍋了!!記得要加水!蓋好鍋蓋(廢話),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起鍋啦!!!

IMG_0982.JPG

◎一次三顆入肚(唉呀!這熱量可不得了呀!!!)

IMG_0983.JPG

◎都吃到這裡才想到要斷面秀 ......有點太遲了唷!!!

IMG_0986.JPG 

◎鹹蛋黃加上滷肉(?),還有半片版的香菇(誤),嗯!相當不複雜的組合!簡單又美味。

 

好的!以上就是嵐十夜有機健康肉粽開箱!!有吃到的大家!!一定覺得很熟悉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