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眷探預定是5月12.13.14~沒想到我那豬頭妹妹記錯日子,把老媽跟外公5月5日就拉來了,在一切都沒有準備的狀況下!我真是”顫顫”兼”驚驚”......

第一次穿著軍服在金門開租用的民車,還開了自己已經有2192天之久未開的手排車,又再一次的”顫顫”和”驚驚”。(我想坐前座的外公比較害怕^^)

終於,在我運用自己”良好”的關係下,我順利的黑到了三天眷探假。帶了老媽及外公到翟山坑道、馬山觀測所(媽還在那裡買了一堆來自珠海的珍珠項鍊,注意唷~是一堆唷)、八二三戰史館、慈堤看日落、金城老街巡禮、莒光樓,以及外公最有感覺的古寧頭戰史館(因為他38年在金門服役),其實,在不穿軍服的狀況下,金門是個不錯玩的地方,真的。

我住了兩晚好民宿(www.wefun.com.tw)自己看~老闆人也不錯!更重要的是,這地方的景點真的很優,一片開闊的海域一覽無遺,正前方是小金門、右側是廈門、左側是建功嶼與金城地區,總之~很美~由其是夕陽西下時,騎著馬走在沙灘上~真是羅曼蒂克呀......只是沒女孩子陪我走^^

和老闆聊了一下午,才知道原來老闆除了是微風海戀的老闆外,還有一個秘密身份是聖祖貢糖的老闆(待過金門的應該都會知道聖祖,因為他賺了不少阿兵仔的錢錢),還好他本人還挺欣賞我的,還送了我一本書~我還真是有老人緣......

總之,我偷得浮生三日閒,養養已經變差的身體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