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壓力!有不開心。
有煩悶!有不滿意。
有矛盾!有不知情。
有憤怒!有不小心。

這是長征騎著踏踏時,我發呆的向前行,開始不自知的檢討、反省、思考、批判自己。

有些的隱忍、裝傻、假裝的不在意,其實都留在雙魚座的我心中許久許久,我很想告訴自己這些不重要,是小事,但是它居然還是會在負面空間存在著,當然這些日子以來,很多的感動也存放著。

我很簡單,別人敬我一尺,我絕對敬他一丈;他人損我,我只待來日方長。
一切的一切我願虛心接受,但也別強迫告訴我那些假道學在我身上適用與否。

我還是我,只是你是不是你?!他還是不是他?!這是我熟慮的問題,很無解。
時間是否要去證明一切?或許。

那麼就請儘管放冷箭或不信任票吧!我不痛不癢,但千萬別讓我知道,因為我記恨記很久,且在我有能力時,我也喜歡”還給”別人。

如果很多人認為我是個沒有脾氣的人,那麼我也該告訴大家另一點,沒有脾氣及好修養是一回事,怒了後~又是另一回事。

這篇文章是我寫給那些人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我在報台不開心且怒的第一篇文,就請朋友們別回應這文章,也別追究這文章,憤怒會隨著這文章平均分攤掉,一切都不是這麼重要。感謝各位。

這很不像平常的我?!或許吧!還是這本來就是原來的我?!而過份樂觀的那個不是?!又抑或是兩個都是我?!就別追究了,我都不想追究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