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台長酷愛看棒球,加上家中有個瘋狂熊迷(我老母),所以常跑澄清湖棒球場,因此這地方我可是一點也不陌生。算了算距離,大約是7.5公里左右(URmap還挺好用的),在腳程範圍內,所以我就開始踩著踏踏,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棒球場去。

從家裡出發,沒吃早餐,所以踩起來有點吃力,但憑藉著一股熱情,我努力向前踩,感覺這樣的路程會太單調(好像明明就沒啥體力還要玩自己),所以告訴自己只要有紅燈就不停,然後向右轉,結果我果然是一整路在玩自己,應該有多踩2公里的冤枉路才對,不過反正時間多得是,那就慢慢踩。

一路踩著終於到了棒球場,由於球季尚未開打,所以還挺冷清的,看到幾名二軍球員來來回回的進出球場,還算是有點戰事欲來的準備,今年熊熊一定要加油呀!!才不枉我買了四張熊迷金卡(一張2000,大凱子......),為了付陳金鋒的薪水,大家一定要努力貢獻一下。

今天騎腳踏車的特別發現是,一定要戴口罩,才不會吸廢氣,還有,千萬記得要帶錢,要不然一定要帶水壺,免得騎到一半渴了,沒得補充水份。還有,別帶電話,否則沿路電話一直響,還挺破壞興緻的。

下週規劃,往萬丹去吧!單趟約20公里,加油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