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離線.jpg    

有鑑於旗下娘泡藝人睫毛周日開了個Q&A專欄,所以經紀人也開一個!

但是有三不問,就是"說好的裸奔"、"說好的緊身衣"以及"說好的XX(是啥?)"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這篇文章是台長答應睫毛更新粉絲團團員(團長?!副團長?!顧問?!)的嵐十夜的肉粽文開箱!!請看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先,感謝所有熱愛睫毛的粉絲這麼熱烈支持茶會,讓睫毛從兩點畫到七點,導致有點手殘! 不過面對這麼多可愛的粉絲,我們捨不得提早結束呀!也感謝大家送這麼多東西給我們(?)聽說伊叔只得到一只小月的瓶子!裡面貌似星沙這樣......

感謝再感謝!(←開始詞窮了這樣)

其實一直有很多想法要發文,但時間上不允許,今天應睫毛粉絲們的要求,就更新一篇,這篇文章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想看的就繼續看下去唷!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部門內有接觸到申請台灣精品,很可惜的公司並沒有得到金質獎,再接再勵嚕!!「台灣精品」應該很多人知道,但可能不見得明白,甚至是要怎樣才能得獎,所以台長稍微整理手邊的資料,簡單說明一下: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發文了,明明這一個月來美食吃很多,電影看不少,也有好多生活感觸,但是偏偏就擠不出半個字去堆疊出一篇網誌,噗浪這東西真是太讓人墮落了!!(自己懶得寫還怪噗浪!)所以當粉絲們高喊出來面對後,台長還是出來面對一下可愛的粉絲!用忙碌的下午時光,打些字跟大家分享。

0000160248.JPG 

◎可愛的伊諾子戰士!!!(噁~~~~)  圖/小J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