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b42f15b7a5ba.jpg

這張是2010跨年的Taiwan Up,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畢竟當時它還是一個話題,引起英文老師及各界人士的踏閥討論,這可能也是今年旺旺集團不再贊助煙火的原因。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伊諾克的埋線減肥日記@台北永欣一切的緣起都來自於這裡........

某日去開會時,在計程車上拿的一份小文宣,它讓我思考了兩三分鐘......(長考)

IMAG0280.jpg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嗯~似乎是搞錯了單元......)

我得先跟大家分享一張俊帥美男子的照片,再繼續我們以下的討論...

IMG.jpg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由於認真考慮到國際網友看不懂其它國家的語言,而內文大多數又都是中文,所以為了讓國際的粉絲們能夠練中文,所以以下創作紀實一律以中文繕打,以回饋愛護我的中文粉絲!!!!(那以前打的是什麼?!不是都中文?!)

台長休息了好一陣子才更新,辛苦等待的粉絲們一定等不及了吧!!(請努力及賣命的點頭!!)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시간 택시 일기가(今天是寫給韓國網友看到,不管是南韓還是北韓,看文章的時候可別打仗呀!)←←會韓文的請指正!!因為這還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總覺得怎麼可能就只有這幾個字帶過?!感覺好忽弄~

反正,這些話就是......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

台長休息了好一陣子才更新,辛苦等待的粉絲們一定等不及了吧!!(請點頭!!)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