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很好,YU-GO-SI計程車日記的時間,首先依舊要回答讀者問題。蘭嶼的追風箏的孩子寫信問台長,為什麼我可以碰到這麼多有趣的計程車司機,而他都沒有辦法?

追風箏的傻孩子,要知道為什麼,可以找個時間到台北看看呀!!滿路黃黃的那種車就是計程車唷!!蘭嶼據台長以前的記憶,應該就沒有計程車這號人物才對,沒有看到也是正常的,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很光榮的告訴媽媽說長大要當計程車司機唷!(無誤)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追風箏的孩子是否可以接受呢?!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打0999000995,找睫毛就好,但十二點以後就不要打了,因為他爆肝中。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了,首先先回一位讀者的來信,台灣X車隊的王先生打電話(疑?!不是來信嗎?)來問說,何時會寫到他。 

王先生,您先別急,只要您持續開著車,我總有一天寫到你!!!!!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王先生是否可以接受呢?!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打3345678,找周星星就好,但十點以後就不要打了,因為他睡了。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算算過去曾經上過幾次媒體,有些是公關公司時期,很多媒體找不到人,就找我幫忙露個臉,目前統計有禮儀公司(沒錯!就是像龍嚴那種,好不吉利呀!)本篇上在東森、汽車(某高級品牌,有隻豹的那個,我有上相!!是的!當時還很瘦!)本篇上在聯合報、相機達人(感謝陳大任大哥看得起)本篇上在中國時報阿米哥阿根廷烤肉(感謝老闆Diego專程找我去吃)上在蘋果日報、還是阿根廷阿米哥烤肉(一樣感謝老闆Diego專程找我去拍)本篇上在東森。最誇張的一次,還是當兵時,被軍聞社採訪,被放在"莒光園地"上(突然好想唱開頭曲!!),問的問題還是......退伍後要幹麻!!當時還被長官笑說太虎爛!!!

寫了這麼多,完全沒有這麼意外的一次!!開完會後到永康街買個冰也能被採訪,真是始料未及......但我完全沒在亂講的!!針對記者問的問題,我可是一針見血,而且相當精闢的回答(本公司實習生可以作證)!!話說那位女記者問不少,我也答不少,但是最重點的他沒說!!那就是~~~~便宜!!便宜!!!便宜!!!!這才是重點!!管他開一間還是十間!!只要便宜我就吃!!(我只是在平衡報導)  →好的!我就是大家口中的民眾!!!!

1204441322.jpg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長是一個經常坐計程車的人,以平均每週坐六個車次來算,一個月大概就是24~30輛不等。台北市加上台北縣的計程車已經超過了十萬輛,要全部坐遍大概是不可能,但一年坐下來,大概也坐了300車次以上。

   我喜歡跟司機聊天,一般的司機都很健談,在半個小時的車程中,有時如果在車上都沉默著,那其實也挺尷尬的,所以通常有話題出現時,台長都會願意跟司機一起開講,這算是好事一件,畢竟每天開車超過十小時,其實也挺辛苦的,這並不是騷擾司機唷!!是他說做司機太苦悶,我是在安慰他!你也是司機,還是隻老司機!你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jiji.jpg 

這一張圖,就是我跟玩亨認識的開始,那是簽下睫毛的前夕。就是這傢伙的毛遂自薦,所以讓台長真的跑去看了一下部落格,因此就跟玩亨結下了不解之緣,他為什麼不是個正妹部落客呢?!又畫些怪怪的東西,更妙的是,他的真實身份是個廣告公司的藝術總監!!!(總監!!尖叫!!),由此可知,圖文部落客都怪怪的。(那裡來的結論?!)

今天發文恭喜一下玩亨,終於出了自己的第二本書,一個部落客要出書其實是很不簡單的,由其是第一本還賣得不好的情況下(疑?!),玩亨不屈不撓的創作,就是要讓第二本書問世,在拿到熱騰騰的書後,證明了他做到了,這一點,睫毛可要多加油!!為了年底的出書計劃!!FIGHT!!!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