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禮拜的新開始,我相信!將要讓我體會到,當兵是什麼了!也讓我警覺到,過去那種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快過去了。

早上例行的點名操課過後,由於輪到了我們打飯、整理廚房和廚具,由於太早吃飽(這故事告訴我們吃飯不要吃太快),所以被兵器連排長拉到一旁作一件很神聖的工作,那就是搬營上所有人吃的米,這重責大任就交在我們這五個”快吃王”身上。
哇!一百包的米耶!每包五十公斤~待我屈指一算(這國小問題好像也不用這麼謹慎喔?!),50X100=5000(公斤),驗算一下!好像沒錯!God~五千公斤耶!一座小山喔!我跟另外幾位同志,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決掉這座山,可稱之為現代愚公!愚到底了......很累嗎?這是當兵耶!還有更累的在後面呢!

下午練刺槍術分解動作,聽著一、二、一、二,手和身體早就不聽使喚了,腳呢!其實腳不聽使喚很久了......

猶記得今天晚上的公差不斷,我想!我今天晚上一定又有個好夢了...

又或許,我是累到連夢都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