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清明過後,Mercedes-Benz Taiwan(簡稱台灣賓士,不是我愛正名,我直譯^^)寄來給賓士車主的資料,內附精美贈品(禮盒很精緻),憶起過去收到這種東西,不是鋼筆就是領帶夾之類的主管等級贈品,這東西應該也是個好東西,迫不及待拆開後,開始了一段內心對話。

我:「ㄟ......你是誰呀......」

贈品:「我是台灣賓士的精美贈品呀,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呀!」

我:「......................」

贈品:「喔喔!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萬年青,身高十公分,體重10克。」

我:「喵的,什麼跟什麼呀,你是台灣賓士的贈品?之前有過的筆跟領帶夾呢?」

萬年青:「..................」

內心對話完畢,是的,我拿到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又想大譙車商是否腦殘的禮物─萬年青一支。

拿到這萬年青真的會讓人內心交戰又哭笑不得,它的歸屬地應該是垃圾筒?還是花盆裡?曾經看命理節目介紹過萬年青有點陰,不太適合養在家裡,要不然就要做一些擺設上的處理。我日理萬機,還真不太想動這個手,所以我決定將它種在離我家約200公尺遠的河堤邊,畢竟比較像是它存活的地方,還取了個名字,叫賓士萬年青。

好啦!你就在這裡待著吧,旁邊還有顆大樹保護你,據我所知它是鳳山市公所兩年前種的,所以不用擔心它是佬佬(千年樹妖),好好做朋友吧。剛好旁邊有個乾掉的「狗製黃金」,幫你施個肥吧!明天再來看你吧。

待續─(得看賓士萬年青能活多久)

本節目由Mercedes-Benz Taiwan熱情贊助 (沒有它們送這玩意兒我還真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