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賓士萬年青喬遷第一天,我特地下班後就趕去看看它,我妹說我有點瘋,我只默默的回了一句,上班工作已經很苦悶了,還是得找點樂子,看賓士萬年青不錯呀,走過去兩百公尺,走回來又兩百公尺,可以做四百公尺的熱量消耗,多好。(又是說服自己原來是瘦子的講法......)

今天還幫它加菜喔。我老母今天煮了魚湯,所以把洗魚的血水裝了起來,本來是要照顧她的蕃茄,後來我偷了一點給賓士萬年青嘗嘗。

又開始了一段擬人化的對話。

我:「怎樣,不賴吧,我們家今天喝魚湯。順便弄點好料的給你」

賓:「還不賴,不過有點腥。」

我:「有得吃還嫌唷!想想我工作一天耶!還得餵你吃,還嫌腥,真是挑,喵的」

賓:「好歹我是賓士贈品耶,也得挑一下吧!」

我:「喵的,別再提你是賓士贈品了,有點瞎耶!大家都這樣覺得。」

賓:「好啦好啦,那麻煩你再幫我把旁邊小黑剛拉的新鮮便便挑過來一下,感覺還不錯。」

我:「真是萬年青改不了吃屎。」

賓:「......................」

以上就是我和賓士萬年青的對話。

有讀者反應,想看看賓士萬年青的尊容,那麼就如大家所願......

待續─

本節目由Mercedes Benz Taiwan熱情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