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很愛車,從我有記憶以來,他換過六部車,以二十年的時間推算,平均每部車壽命大概三年,以有車階級來說,算是汰換率高的了。(所以這樣是愛車還是愛換車?!)


他換車的等級也分很多種,從國產的到進口的,從進口的到高級進口的,近幾年因為愛好家庭休閒生活,所以買了休旅車(其實買到現在全家只一起出門旅遊過一次),但他買車很堅持一個原則,就是買車一定要有「車屁股」。


話說我準備買人生第一部車時,他老人家就非常堅持不能買「沒有屁股」的車,理由只是被追撞會比較危險......。但偏偏我本人很愛「沒有屁股」的車,只是覺得這樣停車好像比較方便(因為過去開過同事林漢克的LUPO GTI),所以我在變通的方式下,買了有個翹屁股的Focus 2.0掀背車款,因為這款車掀背的設計風格,使得整部車顯得更簡單俐落,還有玲瓏的車身線條,也強化了整體的運動風格。


Focus的掀背設計,使得整個後車廂空間比一般轎車空間大了很許多,只要把上面置物板拿掉,後座椅子打平,就可以做車床族了......咳咳~這個例子不太好。總之我只是要告訴大家,Focus掀背方便整個空間的調整,足以勝過一般轎車的擺置空間,讓整個車子空間可以做大運用,這才足以叫「最大的小車」。


更重要的是,因為我是個年輕人,還是得開一部象徵年輕時尚的車,所以,這就是我的「仙貝車」,我愛我的掀背Focus,如果真的硬要挑我的掀背車的缺點,那大概就是要換雨刷得多花一隻雨刷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