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有忠實讀者要求台長PO出開箱文,要求有圖有真相!!我的個性是這樣的,只要有人要求,我就會認真的秀!!!但請別叫台長秀裸照!我尺度還沒這麼寬!!如果因此會紅,我再考慮看看,不過我相信網友都是很有水準的,不會想看一沱肉晃來晃去的!!!(如果有的話!請密我!~~~~)基本上這件衣服,台長已經測試了一陣子了!所謂吃好才能道相報!!因此在經過七七二十七天(好像有算錯!!)嚴厲的測試後,現在正式來公布使用心得了!!請各位看官別晃神呀!我怕你錯過精采片段這樣就不好了!(其實錯過了也沒關係.....)

 

   首先,這件衣服第一個優點就是把台長變帥了!!雖然本來就帥,但這件神奇的蠶絲襯衫很明顯的有加分作用,穿上它後,會很自然的散發一股莫名的自信,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帥!(那跟衣服有啥關係?!)什麼?!你說我瞎掰呀,我還說你虎爛呢。看啥呀?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鐘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真是被星爺影響很大!!!)←以上真的掰很大!

1234.JPG 

◎皺皺的對吧!!!那是因為台長出門忘了熨......單身漢就是這樣呀......

   再來,穿上蠶絲襯衫後,會有涼爽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有悶熱感,主要是因為蠶絲的通風性良好,加上熱的傳導性低,還有它光滑的纖維表面,所以穿起來會感覺到極緻的柔軟與舒爽。對於我這很會流汗的人,這件蠶絲襯衫倒還有個好處,雖然穿上它依然一樣會狂流汗,但是流汗的同時,因為吸濕性好,所以衣服很快的就濕了(這不是有講跟沒講一樣!!),但重點是,也很快就乾了,而且神奇的地方來了,衣服乾掉後......不會有汗臭味耶!!這就是好處啦!以前有些棉質襯衫流汗完再乾掉後,會有很臭的味道(是不是有人的鼻子出現那味道了?!),說實在話,身為型男,這種味道真的很不適合留在自己身上。(還真敢講!!)

 

333.JPG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冬夏兩用耶!超方便~~~~~

   最後,這件蠶絲襯衫最深得我心的地方就是,不用太花時間洗它,以前手洗衣服的時候要搓搓揉揉搓揉再搓揉,現在只要簡單的在洗澡後,用沐浴乳輕輕的在比較髒的地方搓揉一下,然後放在盆子裡稍微沖一沖,就可以掛在曬衣架上了,隔天早上,馬上乾!!不過當型男之前一定要先把衣服燙一燙,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是絲,所以一定要低溫隔著一塊布,才不會把這麼好的材質給弄壞了,弄壞了會有什麼下場......那就是得花錢再買一件!!!!

222.JPG 

◎來張斷面圖........(誤)!!!!!錯~~~是側面圖,是不是沒有小腹!是不是!是不是~~~~誰再說我胖!我就........大聲的承認~~~~~~

   這件蠶絲襯衫的CP值真的很高,無論是居家外出,上班跑趴,都相當適合,值得入手!!!推薦給大家!不買可惜囉~~~~

下篇!我再來開一下我的蠶絲小涼被的箱!敬請期待~~~~~~報告完畢!!收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