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吹冷氣喝咖啡!兼試這部車!^^

 

8.jpg 

◎喝了人家的咖啡!!!就一定要去試一下車的呀!!!!

 

    台長是個很無聊的人,由於過去從事服務業,因此就會很變態的想去測試一下人家的客服到底做得怎樣(這是什麼樣的壞習慣?!),例如刻意打電話到客服專線去刁難要求協助,或是向店家刁難詢問有那些售後服務之類的,還有殺價又不買東西的這種個性,真的很讓人討厭。(但我其實只是外表壞,骨子一點都不壞呀^^),不過可能是過去曾經有過因打扮不佳(不過我穿拖鞋跟運動褲也的確太誇張!!)而被M開頭的汽車業代看輕的經驗,因此放棄買該品牌車款的想法而轉買小黑Focus(是因為我進去有咖啡喝嗎?!),才對客服特別重視 舒適感!!

 

就在五月某個陽光周末,台長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就晃到了高雄巨蛋附近,汽車展示間真的是台長最好的休息據點,目前已經攻占過福特、裕隆、Volvo、福斯(因為常到展示間假看車之名,行吹冷氣之實!!),這次台長又到了Nissan展示間,首先先借了個廁所,然後就坐下來假裝看車,業代沒有因為台長的外表而嗤之以鼻,反倒還倒了杯香濃的咖啡給我(不過其實我比較想喝運動飲料!!!!有沒有這麼挑!!),業代一開始跟台長聊起我的腳踏車(沒辦法,好業代通常都能東拉西扯),一下子就扯到了全新上市的Teana,還邀台長試駕一番,人家盛情難卻,怎又能夠拒絕別人呢?!^^(果然是人嘴軟)

 

1.jpg 

◎光是皮椅的舒適度就加分不少嚕!!

  其實台長以前也有試駕過Teana的經驗,本以為此次的駕御經驗會跟過去雷同,不過仔細一試後(我還是有認真!!)其實還是有些許的不同。首先和舊款的不同是,整部車的外觀有做過一些修飾,前方的鍍鉻水箱護罩有稍稍加大,再搭配新的設計的三角頭燈,有更有霸氣的感覺(所以叫新款霸道上市嗎!! );而車側包括窗框和車身下緣處,用許多細幅的鍍鉻飾條增添華麗質感,車室上方,還有著兩塊全景式天窗,不過這只供愛晒太陽的駕駛人使用,至少天窗這件事情,不是很吸引我。

 

  不過行李廂部份通常是台長很重視的一個部份(因為常有一堆東西擺放在後車廂嗎? ),而New Teana的後車廂空間的確十分寬大,可提供506公升的裝載容積;既然外觀這麼優,那麼內裝可就不能馬虎,呼應外觀風格,車室空間也一樣十分的豪華舒適,橫貫車室的木紋飾板,排檔座當然也得延續這樣的風格(不然就不倫不類啦!! ),展現出精緻感受。中控台上有HMI人性化操控介面(有看霹靂遊俠的才知道,真的很像夥計耶!! ),下方則是旋鈕設計的音響及空調系統,加上全新式樣的的四幅方向盤,同時外加音響快撥鍵和定速系統,方便駕駛人輕鬆的操控。

 

3.jpg 

◎哇塞!!!!大天窗!!!!!!!晒死人了~~~~

  業代特別強調New Teana的舒適程度,有著獨創的三層式紓壓座椅,搭配質感優異的閹公牛皮去包覆(怎突然有好痛的感覺!!),這椅子坐起來十分有彈性,就好像躺在牛身上的感覺(!!牛魂附體?! ),以台長常睡車上的經驗,這種椅子一定可以睡很久又十分香甜(睡這麼久幹麻?! );車室寧靜度,因為孔道封閉,以及高靜音材質的填充,在台長駕駛同時且不開音響的狀況下,車室還是十分的安靜,如果沒有踩油門的話,甚至以為沒有發動車子一樣。(這是台長犯的小烏龍,試駕時因為太安靜而重覆發動!!!請勿模仿!!! )

 

 4.jpg

◎中控台讓人有霹靂遊俠的感覺!!我是李麥克嗎?!

 

  台長這次試駕的是2.5升的車型,這個車型搭載著業代強打極受業界好評的VQ引擎,還採用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以上台長之前有寫過,不多贅述,請點),在2.5升等級中,搭配這個變速系統,2.5升平均油耗可以跑出12.3km/L的優異表現(這數據跟Camry 2.0一樣!! )。另外,為了強化車身剛性及安全防護,全車也採用高比例的高剛性鋼材,藉由980Mpa高剛性鋼材(數據所示,反正就是很硬!! ),以及六大安全鋼樑(一般大概四支而已,用到六支也太可怕!! )的結構設計,提供撞擊最佳的防護效果,真碰到撞擊狀況,六顆安全氣囊的配備(一般車子有四顆已經很了不起了!! ),也能做到主動式的防護工作(不過最好還是安全開車別被撞到,當然也別去撞別人!!^^ )

 

5.jpg 

◎有沒有人用LV做比例尺的呀!!!!!台長是第一人吧!!!

 

  值得一提的是,業代從頭到尾沒有因為台長寒酸的外表而放棄我這個客人(雖然擺明就不可能買車!! ),反倒還是很積極的為我介紹車子,為了鼓勵這麼好的客服內容,所以台長才特別寫了一篇表揚一下(我也是會揚善隱惡的!! ),高雄Nissan博愛所,謝謝你們的服務呀!等我真的想換車的話,再考慮一下你們好了!!試駕報告!!完畢~~~~

 

7.jpg ←穿這樣去試車!!!算我狠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