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到了,可以倒數些什麼?很多耶~

舉凡破金冬、破百、破月~~~一直到退伍。

當然還有距離工作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其實,我是躍躍欲試的,但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負擔,一個家族的沉重負擔。

對企業管理是個外行人的我,只有靠著過去的經驗慢慢的帶動,找回我一點工作的感覺。

現在部隊的事情也已經不太想管了,很高興有很多人願意和我分享他們當兵的喜怒與哀愁,其實我也很願意與他們一同分享,畢竟這點點滴滴都是心路歷程。

米那桑(日語:大家).....我還有近一百天的役期,相對於你們,我算是個學長,但這並不代表著我們之間有著距離。天南地北聚一堂,有緣把兵當,朝夕相處勤磨練,甘苦不能忘,星空下,齊勉勵,同袍情誼長,退伍日悵別離,重逢話家常。

總有一天~你們也會老。

但是......我永遠比你們先老~~哈哈~

這篇看似感動的感言!只是我的~~~~~~老人宣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