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歡送2007年!迎接2008年之快樂相聚趴踢

時間:2007年最後一天的晚上九點卅分(我們要一直到2008跨年喔!)

地點: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Amigos 阿根廷烤肉料理,感謝老闆Diego場地及美食之贊助)

費用:一人六百元(有小孩在肚子裡也算一個人喔!划算吧!^^)

活動內容:

可以盡情的吃道地的阿根廷烤肉,在這裡是沒有「肉片」這種東西的唷!!主食內容有多量且均勻分布大理石紋脂肪肉質細嫩多汁的安格斯牛肉、台灣優質有機豬之香嫩豬肋排、台灣優質有機跑得快咕咕雞之鮮嫩大腿。

副食有老闆親灌之阿根廷風味香腸、阿根廷口味之像煎餃的香酥餡餅、奶味濃到不行的精燉濃湯、運用奢侈紅酒醋及橄欖油之清脆有機沙拉。

飲品有老闆特調之紅酒飲品,適合女孩子飲用;豪邁的男兒們請大口喝下冰涼的生啤酒;不喝酒的同志們請喝可樂與雪碧,以上所述這些都是無限取用的唷!

欲參加人員,請向台長電話報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