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約八點就起床了,這是生理時鐘的制約,沒有辦法讓我多睡一分鐘。天氣有點熱,所以我沒換裝就跳到游泳池內了,又是一次晨間的裸泳,很不好意思,我個人沒拍起來,誰想看一個胖子裸體出水芙蓉貌??哈哈!

約九點鐘,女侍就電話告知要來做早餐了,只好收起我的玩心,換了套輕便衣服後,專心在旁邊看她弄早餐。我們今天的早餐是炒飯、蛋、培根、蕃茄、土司、柳橙汁、紅茶,夠豐富了吧!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也是胖的開始^^。

中午十二點由Villa出發,首先第一站是去蠟染工場,那裡有賣不少的蠟染沙龍及製品,不過價錢都挺貴的,以美金計價,也有以盧比計價的,要帶計算機好好算算才行,還有呢!^^不能殺價。我在外面的亭子,用我LandRover白T恤畫了一個人像,還有一串印尼祝福語,噹噹噹!只花了5000盧比^^(台幣19塊左右),划算。

隨後,阿煙帶我們到某間銀飾店,其實沒啥好提的,因為我們啥都沒買。

中午很熱,我們想去試試巴里島很有名的「髒鴨餐」聽起來是很讓人不敢恭唯的名稱,但是其實沒想像中的難吃,但菜很乾很辣,也沒實際上傳說的好吃就是,一份15元美金(台幣480)是該考慮一下下。在這裡吃飯還可以看當地的傳統舞蹈表演,其實是挺享受的,餐廳很古色古香,有當地的味道。

吃完飯後,到木雕工場買木雕品,可以建議以後要去的人,到烏布市場找到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衝動一下就買很多,因為價差真的差很多。離開了木雕工場,我們前往烏布市場,烏布市場旁有皇宮乙座,是過去當地皇族所住,很有歷史味道,頗為金碧輝煌,在裡面稍拍了一些照片,我們就走到旁邊的烏布市場。這裡好貨壞貨都有,就看你怎麼挑,沙龍則有三大保證─保證便宜、保證退色、保證縮水。價格也很有挑戰空間,厲害的人可以殺到3折,天知道他底價到底多少。這裡收錢也很國際化,台幣、美金、盧比等都可以收,就是不能刷卡。買東西要先看好再買,要不然店家不會輕易讓你離開,我試過,真的很難,所以除非逼不得以,不要輕易嘗試,老師都有講喔!你再犯我也沒輒了。

在烏布市場買了包包兩個(其中一個要回國時才發現會退色),一堆木雕製品,花台幣將近一千五百元,事實上在這裡我們都用台幣交易,他們還挺愛台幣的就是。

約晚上五點半,我們到了金巴蘭看日落,大家都說金巴蘭的日落很美,我在此做個比較,我個人認為墾丁關山的會比較美,上面還有一塊飛來石呢!哈!我會這樣主觀的認為這樣是因為金巴蘭海邊很髒,充滿了燒烤店,海灘離燒烤店約150公尺,灘面盡是垃圾,這也很難引人入勝嚕!

說到了燒烤店,既然金巴蘭的海邊有許多燒烤店,那就不能不挑一間來吃。晚餐就是阿煙介紹的Putra Cafe,老闆叫Dewa Kt. Sudiatmika,專業了吧!連老闆的名字都記得一清二楚(其實是結帳時,他塞了一張名片給我,哈)。巴里島的燒烤其實和臺灣有些不同的是,它比較乾,比較辣,但是辣味又能帶出香味這就高招了,點了一盤海鮮拼盤,裡面有小龍蝦、魷魚一尾、蚌數枚、最重要的是,烤魚。因為烤魚能烤的這麼香這麼好吃的,真的很少嚕!還有蝦醬空心菜、西瓜汁乙杯、柳橙汁乙杯,不過這餐也所費不貲,共要我們670000元盧比(折合台幣約2500元),心痛死了。

接著就是今日的高潮了,講高潮是挺誇張的,不過就是做個熱石SPA嘛!聽說在巴里島一定要做SPA,但是在這萬惡之島被老外肆虐後,做SPA就不見得便宜了,我們做的是熱石SPA,一個人要4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2600元),因為身上沒這麼多錢,
而且才第二天而已,所以只好用刷卡的方式,以唯正常所需不于潰乏。做SPA的過程是很令人害羞的,因為要全身脫光光,僅剩下一條小三角褲,紙做的那種。重點是,是個巴里島黑女人(因為沒有很美,所以叫黑女人),是怎樣,在台灣是男的做的耶!還可以演斷背山,扯遠了。當然會全身怪怪的,還熱石咧,我看我會熱死,熱死的原因是,冷氣不強,石頭太熱,不瞞大家,我肚臍上方兩公分處當天還被燙傷,還好性感小肚毛沒有因此少掉兩根。你問我有沒有身心舒暢,我老實說,還真的沒有^^

真的身心舒暢的是,我又延續昨日的行程,來個裸泳,我還真愛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