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上個星期的我,其實一整個非常相當不開心(這種用法很怪,但是重疊的兩個形容詞才能表達出我的不悅與不安)。無論是工作上的事情也好,自己對自己良心上的譴責也好,都是種沉重的壓力朝我上方壓了下來,少東的沉受壓力值本來就應該相對的高,但是面臨很多不應該發生而發生的事情,其實堅強的我也想找一個紓發的管道,那怕只是大哭十五分鐘也好,但是我沒這麼做。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長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應觀眾要求,還是上來PO個一篇,讓忠實觀眾聞香一下,讓你們久等了(90度鞠躬)。這些日子以來,很多事情在忙,好不容易有些頭緒,所以先把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寫一寫,事實上這生不如死的印象(好九死一生的用法),也很難讓我遺忘掉。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5445239人失落的一天,但卻是7658724人沉澱四年後的再起,322後歸於平靜,藍綠依舊。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很多觀眾向我反應萬年青的故事一直沒有繼續連載(好像也只有徐小文跟豆豆這兩位關心萬年青的粉絲),讓他們失去很多關於巨星賓士萬年青的消息,就開始有了廢寢忘食的狀況發生,這樣太誇張喔!!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