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前幾天因為假日晚上無聊,看了一部衛視西片台的影片,影片名稱叫做「香水」,因為從來沒看過,所以台長很認真的把它看完,為了不讓沒看過的人少了神秘感,所以電影內容請看官們自己去搜尋吧!台長只能說這部電影著實好看,相當發人省思。台長會提到這個題外話是因為,「叮嚀」的味道會給我一個「清醒」且「溫和」的味道,把這樣的東西擦在身上,感到很「蘇胡」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因為颱風天一直下雨(電視上有報!南部也是大雨成災!),邦邦一直無法在濕濕的地板上尿尿便便,所以想到個地方就是辦公室的樓下地下室,那裡一直都是乾的,所以因緣際會之下(是拜颱風之所賜嗎?!),就帶邦邦去上班了!!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現在發現交朋友跟寫部落格的好處。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呢!台長的愛犬邦邦食慾不振(連最愛的蜂蜜蛋糕都不吃了),活動力降低(不太愛跟台長玩我丟牠撿的遊戲),跑步還有點拖泥帶水,更糟的是昨晚牠還在睡前吐了......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前些日子台長去教育召集,地點是那鳥不生蛋又人煙罕至的屏東新開營區。「悶得發慌,抓蚊子相咬」是台長為這次教召下的最貼切的註解,詳細內容可以點閱台長「教召營!!人人是學長!個個是菜鳥~」文章,台長在此篇文章就不再詳述。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