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某日無意間到夢時代閒晃時(其實主要目的都是看電影),赫然發現了蛋型廣場出現了一個Event(行話是指一個廣宣硬體架設),礙於台長過去的職業病,總是會靠過去看一下硬體搭得如何,還有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活動,所以就禁不住好奇,順著手扶梯一直往下走,而忘了本來到夢時代的目的。然而不走過去還不會發現,走過去後才知道原來是Nissan Gallery活動,旁邊還正恰巧有台長剛試過的新車Rogue,您說世界是不是很小?!Rogue真是無所不在~

0420-1.JPG  

◎Nissan Gallery@夢時代

 

走進Gallery一看,首先迎面而來的是親切可愛的服務小姐,她一見我就笑盈盈地說聲「歡迎參觀,請幫我填份資料,我就送你一球好吃的冰淇淋」。哇塞,難道這就是國產車界第三大龍頭Nissan的戰術嗎,先讓人眼睛吃冰淇淋,然後還送消暑的冰淇淋?!這招真是高!(有五層樓這麼高!!)好吧!我心甘情願的為了冰淇淋(吃的那種!不是看的)而寫下資料,然後聽她簡單的介紹Gallery的內容。

 

簡單瀏覽了一下整個Gallery展示間,這次Gallery主要是展示了Nissan連續獲獎的VQ系列引擎(這是NissanRB26DETT後的有名引擎)、噴油嘴展示、Xtronic-CVT無段變速傳動科技(現場還很認真的擺出了實際切割模型,這樣看得更是清楚),周邊還擺了Nissan所有車款(據說台中場的除了Rogue,還有很夯的370Z),並藉著各種互動體驗遊戲(鑽石保齡球等),透過這些小遊戲,可以讓人了解Nissan的先進科技,體驗Nissan對於環保愛地球的堅持。另外還可以透過現場展示的實車體驗與影片介紹,去體會Nissan想要傳達出的處處以駕駛者感受為第一優先的貼心設計,也針對全方位人車安全所提出的Safety Shield安全防護理念,能大家能夠清楚知道安全配備的正確使用及功能。

0420-2.JPG 

Xtronic-CVT無段變速

0420-3.JPG 

 ◎VQ系列引擎

0420-5.JPG 

◎小遊戲之鑽石保齡球!!!

當然現場的重點就是有很多的業代,每個業代都圍繞著對車款好奇且靠近的客人(這才當業務的本事呀!! ),採包夾戰術最是高明,現場就台長看,下訂的客戶數就不少,我想這才是Gallery的主要目的吧?!(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呀!)那像台長這種不看車的,進展示間只為吹冷氣的(再次說明這種行為不太好,台長有練過,沒有特殊技藝的不要學!!),只能仔細看一下展示內容,然後看看展示間有沒有正妹(),聽聽正妹介紹這些高科技,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0420-4.JPG 

◎經濟不景氣,連下跪這招都用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