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晏誠像吹氣球一樣漲了起來,更確定了我不能像他一樣!哈!

昨晚一站上電子秤(好像在秤豬),天呀!胖了0.5公斤,不行,我不想當豬。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換裝跑步,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會不會嚇死人??)。

一口氣就連續跑了半小時,經驗告訴我,應該超過三公里,這樣可以殺多少卡路里跟脂肪?嗯......有感覺到瘦就好!哈哈!

因為最近常看電腦,所以眼睛酸澀,想用眼淚來滋潤一下,大概五六年沒哭過的我,嘗試著擠一點眼淚。

嗯......忘了哭的感覺了,再努力一點,Bingo~是淚水,我擠了兩滴.......時間是五到六秒,哈哈!我可不可以參加十秒鐘掉淚呀?!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