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這新聞台呢,一向不太想要涉及政治面的事情,但是正義公道我還是比較想講。

台長現在身份是個生意人,所以比較關心吃不吃得飽的民生問題,還有同仁們能不能持續活下去的問題,因此不管在上位者怎麼搞,其實是不太理會的。但如果是為了拆八個字跟一塊牌,裝上另八個字和一塊牌要花白花花的193萬1565元,我還挺心疼的,我心疼的是這已經是很多貧苦人家能吃得飽的費用了,比起裝飾意義還要高出很多。

是的,他叫什麼名字其實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一種概念,從我有記憶它就叫中正紀念堂,前面就有個大中至正牌樓,改變過後我還是會叫它中正紀念堂,那是一種習慣叫法,跟政黨派系啥都無關,你管我愛怎麼叫它?!不是也有頗多人叫它中正廟?!那幹麻不多列一個中正廟牌樓?!

自由廣場?!它叫大中至正牌樓時就沒有自由嗎?!還不是一堆人會在那聽跨年演唱會、打太極、跳土風、玩舞龍、耍舞獅、打野砲(ㄟ......這個例子不太好......),可是不是一樣挺自由的?!台灣民主紀念館,難道是指因為台灣民主了,需要用個地方紀念一下?!那我倒覺得立塊碑就好,以資紀念。

有人又說,那為何為了一個屠夫立堂建牌樓,好吧!那它都蓋好這麼久了,就算他當初的意義是在上位者要拍拍馬屁,又有多少人會站在它前面唱「總統...蔣公...你是....」,大夥去那不也是我上述那幾個活動?!

還是要重述,這個只是在於人的想法與意念,你認為它重要,它值得這樣叫,那你就這樣叫它就好,看是愛叫中正廟也好,屠夫堂也罷,阿扁廣場也行,但是請麻煩在經濟蕭條的時代,多注意一下吃不飽的人,會比在那幾個字斤斤計較來得有意義得多。

以上為本人立場,僅為貧寒人家發聲,193萬1565元可以吃好久......
如果有反對意見要筆戰,請把反對意見發表在你的台內就好^^這是小弟小小要求!如果贊同,而你又有餘力,請多關心身旁的貧寒人士。

最後,我把牌樓改成「台灣獅邦」,這是對我公司很好的一個宣傳方式,還有呢!我沒花錢就改好了!不用勞師動眾,也不會有抗議人士,我自己看得開心就好。想玩?!請連到http://serif.hatelabo.jp/b5afa3c5bb9faf1b423338d01491f3663ed3ae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