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酒店早餐要吃些啥呢??廢言~當然是”巴菲”(buffet)。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得爬起來,往餐廳方向前進,以身上快沒啥錢的我們來說,把早餐吃得撐破肚皮應該是重點工作。

說實在話,其實今天也沒排啥行程,所以我和寶貝都在飯店的游泳池玩水、打水上籃球、排球,重點是跟一堆老外玩,我發現一個重點,老外們到巴里島起跳基數都是兩個禮拜,唉!真是羨慕死他們了,真是有錢又有閒,臺灣人呀!雖然很會賺錢!但不太會玩~

到了下午,因為打著口袋沒錢所以不吃中餐的想法,因此還是拼了命的玩水,讓自己不會感覺到這麼餓(這樣的玩法真是痛苦^^)。本打算今天不出飯店了,沒想到看到飯店有提供”付費”的活動,分別是浮潛還有拖曳傘,還是忍不住的報名參加......(這念頭真不應該~~)

隨著來載我們的小載卡多將我們載去海邊,說實在的有點後悔這樣的決定,因為海邊其實不美,還有一些垃圾漂浮岸邊,加上陣陣魚腥味,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跑去浮潛,是一種很不浪漫的行為,但我們為了不浪費,還是下海......浮潛去。

跟著一位不會講英文及日語的老伯出海,看到回歸的船隻,每個人都一副臭臉,我知道接下來的會不太好玩。什麼?!浮潛沒有救生衣?哇塞!這是大挑戰,殊不知我雙腳距離海底約七公尺嗎??我倒還好,寶貝一副快溺水了樣子,還是讓她先上船吧!而上船掙扎前,我還和船夫比手劃腳了約30秒,是的,如我之前所提到的,他不會英文與日文(唉!肢體語言也很重要)。所以獨自留我一人在
海面上,往下看了一下,我的天呀!海水渾濁、魚還沒顏色,真是醜爆了,心有點痛,因為錢真花的不值得!><

原本40分鐘的浮潛只浮了五分鐘就敗興而歸,不禁覺得這錢還真好賺........回到岸上,急忙與老闆抱怨,他告訴我們,以為我們臺灣來的游泳技術都不錯,所以沒給救生衣(最好是這樣啦!)

接下來的活動是拖曳傘,嗯!如果不好玩,老闆你小心了,你一定會被我砸店。坐著一艘快艇到了對岸,全身綁好裝備,並簡單教學後,我就被拉出去了,天呀!真是有夠刺激,我可以體會一下傘兵的感受,當初為何我沒被傘兵徵去了?真是遺憾,在高處看真是精彩萬分呀!^^當然,花這麼多錢,至少可以玩一樣好玩的東西,算還ok,好吧!老闆!我不砸你店了~

玩了一整天,著實有點累,盥洗過後稍事休息,又是期待的晚餐時間,請往前翻閱,我們並沒有吃中餐,所以經過下午盡興的遊
玩後,我們簡直餓翻天了......
今天,依舊是吃日本料理,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吃日本料理的”巴菲”,我們跟”巴菲”還真是有緣......總之,只有一個滿足可以形容^^

晚間,又是小倆口的時間,我們看著昨天未播完的哈利波特,一直到我們電視沒關而且睡著,於是,巴里島的第四天就這樣過了~~~(期待最後一天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