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19號的挑戰賽在第九局拋下黃色彩帶的那一刻起,對於熊隊而言,職棒19年是結束了,結果雖然不是台長及10號隊友們樂見的,但比賽就是如此,冠軍也只可能有一個,輸了就回家再練練,明年球季再來!!至少今年球季拿下了下半球季冠軍,也保住了全年球季A級球隊的排名,對於球迷而言,熊熊們也繳出了一個不完美但可接受的成績單了。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第三戰的比賽雖然也是一面倒,但台長還是忠實的守在電視機前看完,看到了最後熊隊謝幕、象隊歡欣鼓舞的畫面,其中最讓台長有感覺的一幕是彭政閔與鋒哥、大師兄握手致意及擁抱祝賀的情景,這不就是在激烈競賽過後的一點小溫馨畫面?!→這不是打假球的相互擁抱,OK?!

 第一戰及第二戰台長都有協同家人進場加油,在全場破萬的觀眾鼓舞及叫囂下,台長有個感受,這就是棒球,你一拳我一掌的來回對抗著,而球迷在場邊,就是享受著這樣的氣氛,甚至是球隊落後,大夥還是用力加油鼓舞,除了不想讓進場的票被浪費之外,這就是球迷可愛之處,為支持而支持,為加油而加油。→這樣的感覺!是黑道無法感受的!!

 所以不管是奪回還是fighting,相信球迷們最深的期許還是希望球員們認真用心投入地去打好每一場比賽,或許細膩度不如日本職棒,爆發力不如美國職棒,團結性不如韓國職棒,但是台灣本來就有台灣的風格,只要專心、認真,球場上的就在球場上對決,球迷就自然會認真的考慮進場支持這些具奮戰精神的球員。→只要黑道不要再來攪局!!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球季結束,熊熊們職棒19年告一段落,加油吧!向職棒20年邁進,再打出暴力熊新風格!這.......才是棒球之神期許之所在。也感謝La New諸將今年度的陪伴,接下來除了對日本巨人隊的比賽外,就沒有比賽可看了,一直要到明年三月......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