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看到台長下這標題,跟如此清晰團照,相信看官們會清楚的知道台長是挺那一隊的!!(驚!!沒看棒球的千萬別說它是兄弟象!!喂~那個說統一獅的也請你睜大眼!!這張照片裡面沒有OPEN將)

 很快的,職棒19年又打完上下球季了,照例今年球季依舊風風雨雨不斷,上半球季大概就是林智勝的暴衝事件最為著名,然後再經歷過一個北京奧運(那令人心痛的過程就台長就不再多做贅述了),緊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打完下半球季,然而在默默的結束過程中,還是驚爆了「黑米事件」,只是此事件關心的人有多少,台長就不知了,反正台長全家就是個單純的棒球迷,我們享受球場上的一切,安打不斷的過程、三振對手的刺激、全壘打的高空煙火、場邊的烤肉香、全場球迷的振奮不已,看球,也可以是這麼單純的新全民運動!在此呼籲黑道請滾開!垃圾不進場!。對於台長而言,反正打進季後賽的是統一兄弟會獲得總冠軍La New就好,黑米就讓它繼續黑吧!!

 球團發起個新奪回運動,目的是要奪回心愛的女人與去年在努力拼鬥下還失去的地位,今年!就是我們奪回總冠軍之時,第一關硬仗就是來勢胸胸洶洶的黃衫軍,那就來吧!看我們的大屠殺!也請十號隊友們擁躍進場!一同為La New加油!今年!我們又要重回東京!再看鋒哥的從東京打到北京!!

 既然海角七號這麼紅,那麼就讓我們學學中孝介吧!!→(原句:啊!是彩虹啊!!是彩帶。還有高空煙火及香檳海!!當然不能忘記經典的茂伯,(原句:幹!哇係國寶捏)→幹!哇係總冠軍捏!!友子也來湊一腳,(原句:這是孔雀之珠,象徵堅定的愛情)→這是勝利之珠!象徵總冠軍就在不遠處!!阿嘉當然是壓軸!!(原句: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留下總冠軍獎盃,然後你們可以自己走!!

 總之就是,奪回吧!!!La New。總冠軍,我來了!!彩帶拋出倒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