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YU-GO-SI計程車日記的時間,首先依舊要回答讀者問題。蘭嶼的追風箏的孩子寫信問台長,為什麼我可以碰到這麼多有趣的計程車司機,而他都沒有辦法?

追風箏的傻孩子,要知道為什麼,可以找個時間到台北看看呀!!滿路黃黃的那種車就是計程車唷!!蘭嶼據台長以前的記憶,應該就沒有計程車這號人物才對,沒有看到也是正常的,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很光榮的告訴媽媽說長大要當計程車司機唷!(無誤)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追風箏的孩子是否可以接受呢?!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打0999000995,找睫毛就好,但十二點以後就不要打了,因為他爆肝中。

--------------------------------文章分隔線------------------------------------

時間:7月某個早上

我很能夠接受計程車司機有相當虔誠的信仰,有信仰當然就有希望。(我認真建議自己最好別再亂扯!!!否則讀者會抓狂)。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放本聖經是常態,車頭放個三太子我也能接受,放個笑笑彌勒佛是想求財,當然放觀音姐姐的當然也是不在話下,但這部車就有趣了,喂!!把無嘴貓放在前面還貼張符是那一招?!

招財貓的原理我懂呀!但是招財KITTY你就真的弄傻我了,我很認真的不想過問原因,因為我很擔心長得雄壯威武的司機大哥會回我一句:「美宋哩樂掐!!!」(←千萬不要天真的認為他在說賣送李哪吒)

◎下次看到放多啦A夢貼張符的,我一點都不會驚訝!!我還會告訴他!!哼!我看過無嘴貓的!!!(挺胸!!)

--------------------------------文章又分隔線----------------------------------

時間:7月某個中午

如果同一天內坐車都碰到怪人,那麼是不是要去買張樂透?!

本日開完會後,我叫了一部55688,這司機姓廖,台南人士。(這麼神!怎麼知道?!我猜的!!)←千萬別認真。

這司機很沉默寡言,不太愛講話,所以我也很任性的不跟他說話!(幹麻耍大叔的任性?!)只見他在每次停車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會打入P檔,然後拉手煞車,從副駕駛座拿起了一本本子,然後握著廉價的原子筆(一隻八塊那一種,很划算),就在上面寫呀寫的,像是在抄東西。台長天生就是那種好奇心其重無比的人,所以在第四次停車的時候,我耐不住好奇,就往那筆記本瞄去,上面的字很草,但我還是辨認的出來,(請叫我辨識達人!!)

逐字翻譯的答案就是......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跑車好辛苦,我要中樂透......

好的,開計程車真的很辛苦,你.......回去休息吧..........

◎好吧!我想你看過「秘密」這本書........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噗滋~我笑了.....對不起)


---------------------------------文章再分隔線----------------------------------

同場加映

寫著這樣的主題,突然讓台長想同場加映一下,對大家多好呀!上一週也有加映呀!!(明明就是本週沒坐這麼多車!沒梗!!)

旗下愛將睫毛這小子,經過了中區北區的粉絲見面會之後,已經漸漸的不會害怕了,認識了不少更新團的好粉絲,大家也要努力再支持睫毛唷!!(FIGHT!!!)

本週,我們將拉拔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參加青春喀書節活動,雖然我們很無恥的並沒有任何的著作,也希望南部的粉絲能繼續支持睫毛唷!希望能在新光三越看到可愛的大家呀!!那我們就7/17下午兩點半見嚕!!如果到了現場沒有看到人!!那肯定是你睡過頭了!!(無誤!!)

cot_96169A.jpg 

有沒有粉絲人數過多!簽名時間過長,然後把下一場部落客時間用掉的八卦?!呵呵~我希望是沒有!!!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下週第三章(看還有啥怪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