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發文了,明明這一個月來美食吃很多,電影看不少,也有好多生活感觸,但是偏偏就擠不出半個字去堆疊出一篇網誌,噗浪這東西真是太讓人墮落了!!(自己懶得寫還怪噗浪!)所以當粉絲們高喊出來面對後,台長還是出來面對一下可愛的粉絲!用忙碌的下午時光,打些字跟大家分享。

0000160248.JPG 

◎可愛的伊諾子戰士!!!(噁~~~~)  圖/小J

很開心與睫毛的粉絲們打了一場勝仗!!點我點我點我(揮手),也讓這事件讓社會大眾知道(點我點我點我)

感謝所有的粉絲,為了他們心愛的沛子,打了這一場仗。主辦單位的不公不義,大家也都發散出去讓社會大眾知道了,而且那種向心力,真是會讓人可歌可泣呀!!(淚)→這位大叔!你幹麻假哭~~~(疑!被發現了)

台長說過會給粉絲交代,就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最近也開始在想睫毛粉絲會的事情了,這一切的一切!!!粉絲們!我們粉絲會結算呀!!!(幹麻落下狠話.....)

由於有好多粉絲(是睫毛的!不是我的!!)在敲碗要看裸體,實在不知道這些小弟小妹們為什麼這麼想看一個年過三十的大叔的裸體....這大叔,身材很鳥,身高還好,體重超標,肌肉軟掉,根本不是極品呀!!怎一堆人想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請模仿Miss Why!!)

好啦!不KUSO了,正經點來說,我和睫毛都很重視你們這些粉絲,當初睫毛跟大叔簽約時,就有言明幾點,第一,網誌一定要維持好笑這個原則,不能夠因為廠商利益而讓它變得不好笑,這樣很對不起粉絲;第二,一定會辦粉絲會跟粉絲們互動,讓他知道有多少人喜愛他,我們也會持續珍惜這些支持我們的力量;第三,出席公共場合會戴頭套,維持神秘感,但是參加粉絲會的粉絲們,你們到現場時一定會看到本人真面目,我可不想讓隔天的新聞出現「知名部落客,粉絲會窒息而亡」這個標題。

所以接下來,也請繼續支持睫毛的活動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