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台長開始沉迷研究於臉書(Facebook)與噗浪(Plurk)後,每天都有很長的時間掛在上面,主要是當個農民與餐廳老闆,次要任務就是玩那些有點無聊但又想研究一下的心理測驗,其實把它當做是一種工作,倒也挺不錯的。不過文字工就是文字工,當臉書與噗浪工作完成後,還是想到自己的小世界裡爬爬文字格子,這是一種習慣,是的!是一種好習慣。早上習慣在起床後打開新聞,卻看到一則高中生寫錯別字報案的新聞,不禁感嘆現在的科技發達,反而讓很多人變成了另類文盲,在過度依賴科技的同時,好像喪失了一些東西,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現在當老師的朋友們,你們的責任相形下變得好重要!!真的~~~太語重心長的話,講多了會有些沉重,這與本台台性不符,前面都不是台長寫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萬能的十指"打"出來的。

最近開始省思自己的體重與健康,沒辦法,到了一個年紀後,就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運動是必然的減重運動之一,台長選擇了比較軟性的瑜珈運動,別看瑜珈動作輕柔,常常40分鐘下來,也是可以汗流浹背喘噓噓的,既然都開始運動了,當然在食物的控制下,也得留意一下。晚餐不吃,對台長真是一件嚴苛的考驗,所以台長決定用比較清腸胃的方式,只吃燙青菜,現在青江菜便宜,一把才10元,當然努力當飯吃,口味刁了,就改吃豆芽菜,這也是很經濟的一種蔬菜,幾天下來,感覺身體的負擔有變小,而且精神都清爽了起來,所以蔬菜的選擇果然沒錯,要持之以恆一下。

這樣的生活好樂活呀!!好想呼應一下商週裡面提到的傻瓜運動,也想當一下無私付出的傻瓜,就跟N年前的台長一樣,到醫院急診室去奉獻時間與體力,是的!!我要發起傻瓜運動......

第一件事.....可能找個好地方,幫大家免費塔羅占卜一下,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