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6.JPG          

◎看那個純蠶絲!!有沒有很顯眼!!!!

   父親節因為莫拉克(搞得我好像跟它很熟一樣!!但南台灣都為它而苦惱)的關係,沒有辦法回到高雄與老爹共享天倫之樂,本週,我為了聊表心意,所以訂了高鐵車票回去高雄,打算幫老爹補過一下父親節。誰知回到了高雄,死黨就約了一堆飯局,我也毫不思索的答應了,結果回家幫老爹過父親節這件事壓根就忘記了呀!!!!(真是個不孝子) 中午一回到家,連家中的椅子都還沒坐暖,就馬上又跑出門(哥哥有學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到約定的地方吃飯,兄弟們的聚會,吃飯一向不是重點,飯局中的八卦與密辛才是壓軸呀!,開心的三個小時感覺也只是一瞬間的事,直到店家來委婉的趕人,才不好意思且倖倖然的離開。

DSC00749.JPGDSC00750.JPG

◎就是這件!!!!帥斃了(我是指穿在台長身上!!!)

 在走向停車場的路上,我在櫥窗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衣服,就站在前面看了五秒,哇塞!!原來是純蠶絲”(謎之音:人家店名叫岱妮啦!!!),先前台長有提到為了老媽說的蠶絲用品我稍稍研究了一下(這叫阿母有交代,兒子要款待!!),就有看到這一間蠶絲衣物限定店呀!(感覺好小日本的說法呀!!) 台長之前找蠶絲衣服好處的時候,就有看到一個叫安小蕎的網友寫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ANGELONE/30884748(←就是這一篇!!),台長發誓,我絕對沒有因為她穿紫色合身D罩杯岱妮蠶絲內衣而駐足在部落格文章內久久不能離去,我也沒有因為研究她是23腰或臀圍是不是36而把文章看完,我發誓!我絕對是本著要研究蠶絲衣物到底有多好穿的精神,才把文章內容做了一番探索。(謎之音:她穿的不是內衣嗎?!)(台長正言回覆:不管是襯衫還是內衣,只要好穿舒適的就是好衣!!!!)

DSC00742.JPG

這就是純蠶絲涼被呀!!我入手了一件

 好的!台長因為這件粉藍色的襯衫而緩緩走入岱妮純蠶絲內衣限定專賣店。一進門後,店員很有禮貌的向我問好,並詢問台長想買的是何種衣物!!(妳想呀!!當然不會是內衣呀!!!)我一進去就指定我要穿那個模特兒身上穿的純蠶絲櫬衫,店員也很有禮貌的說我真有眼光!!(當然嚕!!!!叉著腰向天大笑~),表示蠶絲的襯衫穿起來會非常涼爽,說罷就馬上拿一件要讓我試穿,試穿的感覺如何,我稍後再提。此時,另一位店員也開始為我介紹鋪在床上的岱妮純蠶絲涼被(果然是哼哈二將的銷售技倆),我本來只是要禮貌性的碰觸一下啦!沒想到!!!!!!那觸感!!!!!!好像!!!!!回到小時候在媽媽懷抱的感覺,柔柔軟軟又涼爽的感受突然竄了出來!彷彿就像小鮭魚努力向上遊終於找到自己的家,就是這個感覺!!(我已經開始有轉圈圈的感覺了!請配樂~~~~)

DSC00752.JPG

這裡是中間最顯眼的位置,最左邊那個1000元四件的蠶絲內褲我有入手~(結果我現在想一想!!我居然忘記買男性內衣!!!!)

 岱妮的店員簡單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產品,舉凡蠶絲被、蠶絲內褲、蠶絲襪、蠶絲衛生衣,整個人就是被困在蠶絲的世界呀!天知道我周邊出現多少蠶寶寶說還我蠶絲……。店員真的很細心,為我介紹了不少,例如蠶絲的襯衫可以快速的排除濕氣與熱氣,所以就算夏天穿也是相當涼爽(是的!!我還挺需要這個的!!),還拼了命的稱讚我身材不錯,我這個人是這樣的,當別人稱讚我的時候,我就會開心的接受他真誠的讚美!!哈哈!害我不得不把衣服買了下來!!反正~我穿起來就帥呀!!!結帳時,我入手了蠶絲襪、 41,000元的蠶絲內褲(這當然是送老媽跟老妹的!!)、絲質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當然還有我喜歡的柔軟蠶絲被(這個……就送給怕熱的老爸當父親節禮物!!),瞧店員喜孜孜的笑,透露出今天看到帥哥的愉悅感(還是因為我買很多?!),我這個人是這樣的,看到別人高興的笑,我自己也會跟著笑,大笑能讓世界更美麗呀!請鼓勵傻笑運動!!!!

   改天再來開箱一下台長的試穿感覺好了!!好東西!要跟好網友一起分享嘛!!哈哈!!~

DSC00774.JPG

◎這位美女為我結帳的時候真是笑得十分開心!!!桌上是我入手物!

DSC00778.JPGDSC00757.JPG

◎ 臨走前,店員還特別告訴我內褲、襯衫、蠶絲被的清潔方法,並附给我一個貼心的小卡,哇塞!岱妮是全國電子分店嗎?!價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