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哥小曹對瑤瑤.JPG

 5/16是個陽光和煦的周末假日,昨晚早已與老媽約好要往澄清湖棒球場前進,目的是為了主打曹錦輝與陳金鋒對決的象熊大戰,當然,這場精采的比賽還有另一個主角是殺很大瑤瑤,台長相信一定有很多宅男來此地拜見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但這並不代表台長是個宅男!!這場比賽的票並不好買,台長透過一點關係跟方法,才讓我們坐在很精華的地帶(啦啦隊前面,你說精不精華!!!刺不刺激!!!),不過走後門不是件好事,我要認真的呼籲一下球迷們,如果有這麼重要的賽事,還是得要提早買票,才不會像台長這樣急促。

17123.JPG

 中華職棒的比賽,台長一直有在支持也進場觀賞,當然,台長我並不是一個賭徒,所以看比賽對我來說一向是件輕鬆的休閒,中華職棒好不容易有點起色,那就更要給點支持的力量,撇開平常的比賽不說,這場這麼有話題性的比賽,當然要衝現場嚕!自前次天母棒球場的對決,新仇舊恨當然是累積在一起,懂得看門道的球迷當然不會放過,當然愛湊熱鬧的球迷,也會想來湊一腳,所以今天比賽爆出職棒例行賽第二高的觀眾人數17123人可真是一點也不誇張,也還好比賽的熱度名符其實,讓到現場看比賽的觀眾感到物超所值。 

拍瑤瑤.JPG

 這場比賽的內容與結果,因為太過冗長,台長就不多做介紹,但是台長所支持的Lanew熊隊陳金鋒及石志偉紮紮實實的用全壘打擊沉了由曹錦輝領軍的兄弟象隊,比賽結果是4:2熊隊獲勝,請原諒台長對於比賽內容這麼省略,因為這麼刺激的比賽內容還真難用筆墨去形容,這種滋味可能只有今天參與比賽內容的17123人可以體會。撇開比賽內容不說,開場瑤瑤的舞蹈表演吸引全場觀眾目光;瑤瑤的一日店長,也吸了不少鈔票;瑤瑤的啦啦隊打氣,也著實給球員及球迷打了一劑很強的強心針;最後賽後的煙火秀更是為這場精彩比賽劃下一個完美句點,花三百元進場可以享受到這麼多的樂趣,也算是一種划算的娛樂。 

◎瑤瑤充當啦啦隊!!這一局陳金鋒跟石志偉就打全壘打了唷!!果然是殺很大~

 到球場可以用力的嘶吼吶喊1;可以欣賞高張力的比賽內容2;可以盡情的暢飲啤酒妹賣的啤酒3(當然還是要花錢!);可以吃好吃的熱狗及便當4;可以看養眼的美女啦啦隊舞蹈表演5;可以和全場觀眾玩玩波浪舞6;可以看盛大的全壘打煙火秀表演7;可以跟場邊不認識的球迷一同互動,即使你根本壓根不認識他,但是因為現場的氣氛,我想擊掌、擁抱、互道恭喜是再親切不過的事情了。球場有這麼多的樂趣,有這麼多的活動,又這麼賣力的球員,這樣的棒球比賽,你還不來看唷?!(果然還是要前後呼應一下!!)  

◎勝利的煙火秀!果然夠壯觀呀!只可惜台長只能用手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