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結婚.JPG 

 松隆子是台長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個日本演員,從Hero時期起就挺愛的,不過不是那種愛慕的愛,總之就是認為她傻傻的,傻得可愛。松隆子愛情專賣店有啥關係?!台長有個本事就是能把兩個不搭軋的東西搭在一起!!話說,松隆子演過一部日劇,劇名叫相親結婚,這就有關係了吧!!不懂!?讓台長牽連一下給您看。公式1.松隆子=相親結婚;公式2.愛情專賣店=相親結婚;依公式1及公式2,即得松隆子=愛情專賣店!!這樣看官您懂了嗎?!^^

 好啦!很無聊的文字數學遊戲,台長得承認,以前數學就一直不好(所以才想走記者這條路!),所以這樣的同理可證有點太過白癡,就請邏輯與數學較好的客官別介意。為什麼台長認為相親結婚是愛情的專賣店?!只是直覺在相親的過程,就好像是在挑選一件好的商品(也有點像是大賣場撿便宜),男女雙方就像在買賣市場上的買方及賣方,這個專賣店所提供的商品有好多種款式,任君挑選,只要配對條件適合,自然就可以把商品帶回家(但不見得就是想像中的好商品),當然實際上的操作流程是複雜了許多,不像是一般的銀貨兩訖,如果愛情真可以這樣,那就簡單許多(?)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女網友徵婚,她要求的條件不高,只要愛她、懂她、體貼她(以上這些還不高?!)、收入穩定無不良嗜好。ps.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好大膽的一個女性告白(很符合奶油壞蘑菇的大膽原則!),附帶一提,這位女網友年過35,她要的是個完整家庭,而不是玩玩而已,參與討論的網友很多,大多是要她貼照片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社會?!),後來台長有留意到有個30歲的上班族,在留言區裡留言給她,他是這樣回的:您好,我希望我能夠愛妳、懂妳、體貼妳,我收入穩定且無不良嗜好,ps.我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與妳交往。您問我他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我怎知!!!但這樣偶像劇的對話,已經足以小小感動雙魚座的台長(雙魚座感動的點很低......),不管有沒有在一起,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那您問我,重要的是啥!!我只能告訴您,重要的是,在感情的世界中,終究還是有真愛,而不見得都是虛情假愛。

   在愛情專賣店裡,店內文宣應該就是「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結婚を前提にして、僕と付き合って下さい),台長發現相親的人很喜歡講這句話,過去看日劇時會覺得,這應該是會讓女方壓力相當大的一句話,您想,動不動就要讓人家覺得你想把人家定下來,這壓力還不大呀?! 增長,以屆適婚年齡(屆很久了吧?!)的我,會覺得這是一句相當有誠意,有勇氣,有擔當,有智慧的一句話,因為,他已經準備好邀妳進入他的未來,以及往後的人生每一個精彩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