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前篇已經提過春吶處處有辣妹,台長在此誠心希望各位看官別被那火星美少女嚇到才好(嚇到的話台長也沒辦法為您收驚!!)。春吶期間既然辣妹多,那麼副產品(帥哥)一定會連帶出現,為什麼?因為辣妹一定有帥哥陪呀!()(這種認定其實也是很主觀的!就像台長也常看到辣妹旁邊有豬頭!),要不然就是有帥哥搭訕,但事實上搭訕的豬頭也不少,姑且不論是豬頭還是帥哥,最吃香的一定就是老外,不知道為什麼!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大的關係嗎?!(這個比喻怪怪的...... )總是可以看到海灘上、大街上的老外周邊都圍著一群美少女,圍著要跟老外拍照加聊天,美少女們相當愛做國民外交(?),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只要是老外身份就相當搶手,美女鄉親們呀!!大家要"愛台灣"呀!!!!!

 在路上走著,一男一女手牽手的甜蜜,對單身的人是最諷刺的,既然不能有這種甜蜜感受,那就用心好好的觀察,偏偏觀察力強是台長的優點,也是成就狗仔特性的劣根性,改不掉了。雖說是情侶,但是交往程度如何,仔細看看便能知道,以下我就來分析一下情侶牽手的幾種"手法",並請專業Model示範拍照(當台長的朋友真是可憐,要隨時曝光),為親愛的看官解析一下,順便比對一下姿勢是否正確。

A.曖眛不明期:

 這時期的情侶可能因為還沒確定雙方是否同意交往,不敢碰觸到對方的肌膚每一吋,所以拉著衣袖與衣服一角是交往曖昧初期男女最明白的表徵。他們可能還在深信接吻會生小孩這一套(民初出生的嗎?! ),要不然就是媽媽有交代,女孩要矜持,男孩要僵持,總之,這是最含蓄也不失甜蜜的一種牽手法,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牽衣法(跟牽魂法無關!那是另外一種!! )。心跳指數:70%(沒牽到的總是心跳會漸漸加速),甜蜜指數100%。

2.JPG

B.分手預告期: 

 這樣的情侶可能因為感情變淡,一切都會選擇比較低調一點,所以小指勾住就是這一時期最明顯的表達方式,此姿勢是由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你比從前快樂」一曲衍生而來,其中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你不再牽著我的手,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淚也小心翼翼的流。」這歌詞告訴我們,小指勾接下來會引發傷心的眼淚,所以親愛的看官們,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女人也不應該讓男人太累,如果沒有練過,那就別用小指勾吧!!!(這要怎麼練?!)心跳指數:0%,甜蜜指數-10%。 

5.JPG

C.交往增溫期:

 在交往增溫期的情侶,因為一切都還在甜蜜初期,所以連手兒也牽得含蓄許多,食指與中指彷彿就像劍指般的動作,就變成這個階段的主要牽手方式。由於雙方兩指交扣後還會前後的輕蕩,故此式稱為"蕩劍式"(喂!!亂說一通!)。總之這樣的牽手法可以暗暗透露出交往初期的喜孜孜,還有兩個人的甜蜜蜜,管它怎麼勾,反正就是愛要勾勾纏在一起嚕!!心跳指數:60%,甜蜜指數100%。 

4.JPG

D.戀情昇華期:

 所謂的戀情昇華,就是激情轉變為溫情,這時期的牽手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動作,給對方一種心安的感覺,大手包小手(人客注意唷!不是大腸包小腸)可以把溫度慢慢增加,並且給予對方安全感。女孩的小手被男孩的大手輕輕握著包覆著(當然手大的女孩也可以反其道而行......),細細的感受手中的溫暖,那是一種幸福且溫馨的力量,愛情就是由此緩緩昇溫。心跳指數:50%,甜蜜指數100%。 

8.JPG

E.噁心巴啦期:

 就像是濃得化不開的巧克力一樣,男女雙方手掌心緊貼,十指緊扣,這是墾丁大街上最常出現的牽手方式。搭配兩人幸福洋溢看起來像白癡的笑容,彷彿周邊的吵雜都變成了美妙的聲音,走路走得再累也都不喊累,只願與另一半攜手走著,緊抓著不放的雙手,最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我愛妳這三個字也就輕輕的跳了出來,總之,這就像是梁文音所唱的......最幸福的事。心跳指數:50%,甜蜜指數100%。 

_MG_4468.JPG 

F.你不要走期:

 看過瑤瑤殺很大廣告的朋友們,一定對"你不要走"這個詞相當的熟悉。是的,你不要走牽手法也讓台長為您介紹一下。所謂你不要走牽手法就是一方下定決心要離開對方,另一方卻又緊抓不放,這姿勢請見下方圖解。至於要不要學瑤瑤坐在電動椅上喊著殺很大,那就見人見智了。心跳指數:100%(這是指看到瑤瑤時?! ) ,甜蜜指數-10%。  

1.JPG

  其實牽手還有許多種,台長只介紹其中幾種,其它的就靠諸看官衍生自行運用了,總之牽手的功用很多,例如會給對方一種安全感1;會喜歡對方暖暖的大(小)手2;牽手彼此就不會走丟3;用牽手將對方帶到安全的地方4;用牽手向所有假想敵示威5(這是我的男(女)人),最後最後,請記得台長叮嚀你的,用牽手讓對方沒有空出來的手去挑選衣服或包包6!如果沒有照著做而荷包大失血,別怪我沒教過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