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今天回到母校和學長一起討論40th校慶的一些活動,沒辦法,台長就是一個很懷舊的人,總是喜歡無償幫助別人,由其不知道是不是年過卅了,最近居然開始緬懷起那流逝過的青春,片段不外乎就是國小1、國中2、高中3、重考班4、大學5、就業6、當兵7,這些回憶最近都一直串起來,台長最近睡覺也常做夢,就像時光隧道一般,一直往洞裡鑽,不變的是,畫面中的台長!一直是現在的樣子......(何時會恢復過去的帥勁?!連夢都沒辦法回復一下唷!!)

PS.艾吉說台長的文章太長了!要修正一下習慣!好的~台長也覺得好像偏離【經過勞工局】這主題太遠了,如果硬是要拉一點關係,前鎮高中就在勞工局旁邊......

 開車回公司的路途中,經過了勞工局,看到外面大排長龍,如果外面沒有掛勞工局牌子的話,我會以為今天有音樂演奏會,演奏者可能是馬友友。很可惜的,那些是失業到那裡找工作的人,雖然只有短短20秒(紅燈時間)的視線掃射,但是他們眼中的絕望是可以被看見的,而且隱約覺得有種沉悶的氣就在那上空,可能因為高雄今天也是陰天。

 不景氣,可能才剛開始,台灣人的毅力應該不只有這樣而已,誠心希望大排長龍的人們,明天就可以找到糊口飯的工作,既然台灣有過經濟奇蹟,現在何嘗不能有呢?!^^台灣人加油!同樣的!年輕世代也加油~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