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一年前由於熊迷金小定號召,新減肥康樂隊(羽球)正式成軍,並律定每周三晚上打球,希望能夠藉這樣的動力持之以恆的運動,達到健身的效果(其實是有點成效啦!)。把自己熟絡的羽球活動重新溫習,其實是件不錯的事情,但每次上場總是會讓我想起大學時發生的運動傷害(腳踝嚴重扭傷),所以還是不太敢全力以赴。(這是打不好時可以用的藉口嗎?!哈哈)

 

羽球其實是男女老少(事實上球場的老人真的不少)都適合的運動,屬於低危險性的運動,但它的運動傷害發生大多是因為過度使用而造成傷害,一般除了像台長因為移動造成的腳踝傷害外,在擊球的所需的旋轉肌群肱三頭肌及肘部肌群如果有不適當施力,像是有一陣子台長常練殺球,就導致肘部肌肉發炎而造成痠痛。

DSC00225-1.jpg 

 

某日到夢時代閒1時,就2到了菁竹良炭(名字很陌生,其實就是常聽到的Lacoya!!),隨意進去3了一下(連三晃耶!),看到了「Lacoya竹炭遠紅外線超彈力護肘」跟「Lacoya竹炭遠紅外線超彈性護膝」,為什麼台長會很認真的把產品名打出,而不只是打護肘跟護膝,那是因為要強調一下有「竹炭」及「遠紅外線」,也就是說,這玩意兒不會像以往的護肘護膝一樣,流了汗後放一陣子會很臭(不過不臭怎當男人?),竹炭的除臭效果,剛好可以排除掉這缺點,而且還有抗菌效果,反正名字取得炫就有這好處!!

 

遠紅外線是什麼呢?!讓我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一般工業或醫療應用上,將51000微米的稱為遠紅外線(專業吧!其實台長也不太懂!!),遠紅外線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其溫熱效應,來使局部肌肉鬆弛,且能達到局部溫熱效果,(以最近的寒流冷度!台長應該要穿遠紅外線衣才對!!)本段專業內容感謝奇摩知識+熱心網友詳解

 

 

而台長在仔細用SWOT(1)波特五力(2)分析思考後,為了促進國內經濟1,強化貨幣流通2,以及支持台灣本土廠商3,因此就立即掏出……信用卡,讓小姐用力一刷(好怪的形容詞),將這兩樣Lacoya的竹炭寶物購入,好讓台長在進行羽球與自行車活動時,能夠有更多的保護。不要以為台長在打廣告唷!!如果要我掏錢還幫廠商打廣告,那還真是比登天還難,除非它真的相當好用且值得推薦,為了台灣本土廠商經濟發展,請大聲高喊拒用日韓商品(A片也要看台灣的嗎?!唉呀!高樹瑪麗亞……)

 

在消費券要發放的前夕,再次大聲疾呼唷!!請審慎使用,並支持本土產業。(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用!台長可以幫你用!哈哈)

 

1SWOT分析:

Strength優勢、Weakness劣勢、Opportunity機會、Threat:威脅

2:波特五力分析:

「新加入者的威脅」、「購買者的議價力量」、「取代品或服務的威脅」、「供應商的議價力量」及「現有競爭者之對抗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