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跟老大討論起工作室名稱,本來很正經的,沒想到到後面......
-------------------------------------------------------------
我說:幫我想幾個名字吧!工作室的名字想都想不出來
老大說:想要走怎麼樣的路線

我說:好聽又好記的如何?
老大說:瓊瑤?維美?好叫?強健?

我說:今天一個白癡學弟說!學長你可以取天馬~天虎~天獅,我又不是黑道,乾脆取精武門算了~還正派些
老大說:天馬倒是不錯,取其天馬行空之意

老大說:好記好兆頭 1.唯一 2.不二 3.同船渡
我說:同船渡還不賴

老大說:那天大家吃飯不提出 現在戰鬥力只剩1/4才在說
我說:我們那天就有在討論啦~~~果然是分兩邊聊天
老大說:真的沒聽到阿 要把議題好好的提出來好不好 以後還是圓桌吧 我脖子都快斷了
我說:嗯!長桌真的很麻煩 哈哈

我說:我以前就有個同行的廣告公司叫益初九,所以名字很怪的也可接受……
我說:我個人也是初九生的!叫廉初九也不賴!哈哈
老大說:口亨 感覺就”廉”了啦 客人一定跟你殺價
我說:那叫蓮初久如何?又雅~
老大說:廉持久好了 丸子會開心
我說:喂……那叫連很久好了~跟打麻將一樣
老大說:X(本新聞台消音)~~~那不就下不了莊
我說:這樣很好呀
老大說:我是怕你”臭連”連很久啦

我說:同船渡是不賴 ,共枕眠就很a
老大說:對!那是AV部門
我說:av發行部嗎?
老大說:你要這樣想 我們的名字 印在單子上要讓新人與其家屬覺得感覺很舒服 所以我偏向有點意味 有好兆頭的
我說:嗯!也是 那囍悅如何?
老大說:也不錯 不過又感覺太直了點....
我說:因為是用兩個喜
老大說:翻翻古書吧
我說:翻古書幹麻?
老大說:詩經翻一下阿 找點有典故的名字 裝學問
老大說:我們一開始肯定不會”雅俗共賞” 所以找點偏向知識份子的高意境名子也不錯
我說:嗯!也是

老大說:要好記喔 叫來福啦
我說:我比較喜歡旺來
老大說:不然叫”羅福”阿 網羅幸福
我說:那叫羅福助不是更好~網羅幸福的幫助高手
老大說:哈哈哈哈 搞不好可以吸引童軍夥伴跟黑道
我說:ROVER嗎?
我說:可以連車商一起騙喔
老大說:水喔!!!
老大說:不然就叫羅浮吧
我說:叫蘿芙~英文叫Lover
老大說:不錯喔!!! 我喜歡!!!! ㄟ我說真的 我投這個名字一票 你說勒?
我說:我自己提的!一定投
我說:只是我也喜歡有意境的!像同船渡
老大說:X(本新聞台自動消音)...現在你喜歡我的名字 我喜歡你的
我說:所以呀!都列入參考呀

老大說:織夢 <---好像有點瓊瑤 我自己覺得同船度比較適合喜餅的名字
我說:是呀
我說:嗯!只是跟周華健的擺渡人工作室就很像
老大說:蘿芙是好唸好記啦 配上英文更是如虎添翼
老大說:不瞞你說....是從那得到的構想

我說:ㄟ......... 我剛查蘿芙,之前有人登記~已經倒了,真不吉利
老大說:靠邀,拿去給人家算算看好了
我說:之前丸子說叫我取丸子工作室,我說~打死不要,像買章魚燒的
我說:又說啥胖子工作室!我說那是相撲選手
老大說:我們如果要一起開工作室 要叫啥名字你知道嗎 …….合肥
我說:嗯.......加老三叫三胖工作室,若加老四叫三胖一喵工作室
老大說:濫死了 肥喵好了
我說:你不懂喔!現在一定要有兩個數字的才紅,像一茶一坐就很紅
老大說:錯!!!太多了就浮濫了 50嵐? 7-11?
我說:嗯!還不賴呀!都是丸子的最愛

我說:我看到一家好猛的公關公司!叫晉萊,我看取一家初趣,就是第一次的樂趣唷
老大說:哈哈哈哈哈 我們叫”第三”好了 ,第三性公關 大家打來問人妖
我說:嗯~叫耀趣工作室也不錯 妳要去那~我要去耀趣工作室
老大說:那取”亞美蝶”好了
我說:哈哈
老大說:海雅酷 這間工作室效率會很高
老大說:海雅酷<---快一點

老大說:不然叫”賽羚羊” 表示我們很有競爭力
我說:叫草枝擺算了
老大說:感覺風雨飄搖的....不好不好
我說:那叫老枝擺
我說:或是兩者合一!叫羚羊枝擺
老大說:”掘墓人” 為您打造愛情的墳墓 連口號都想好了 你看我多貼心
我說:靠
老大說:大漠之上處處賽羚羊 莽原之中片片草枝擺
我說:這樣有客人上門我輸你
老大說:哈哈哈哈哈 我真很天才ㄟ
老大說:等一下來換暱稱好了 隨便想想都對仗
我說:靠!叫你想名字!不是想匿稱
老大說:馬ㄉ 剛剛我很認真阿
我說:從合肥就開始不認真了
老大說:哪也是你先提的阿 要怪就怪你家阿丸
老大說:ㄟㄟ 整理一下我們的對話 貼在你的新聞台好了
我說:哈哈
我說:這樣用新聞台的嗎?
老大說:不錯阿 反正你又不是不走搞笑路線
我說:也是啦
老大說:不然貼網誌阿 就這樣刪掉可惜了點

老大說:其實我剛剛還有想到一個
老大說:結婚就是要帶你走出冬天的陰霾迎向春天
老大說:所以叫做......
老大說:破冬
我說:ㄟ...............................
我說:是怎樣?要請客是吧
老大說:這樣以後還可以兼做阿兵哥退伍宴會設計
我說:那我在金門當過兵!要點特色可以叫破金冬………又喜氣
老大說:金破東啦!!! 就是真的破冬了
我說:去
老大說:其實就是這樣啦 想到一個好名字之後 就很難往下想了
老大說:哪個點就在你腦袋繞阿繞的.....
我說:嗯
我說:是呀
老大說:現在想到的都不太正經

老大說:買票 <---因為上了車所以要買票
我說:ㄟ........那叫補票
老大說:我們是規劃單位 所以叫”預售票”
我說:ㄟ........那叫訂票就好
老大說:錯!!!我們是幫人家排隊之後 加價賣給人家 所以叫黃牛票
我說:嗯~是幫人家先使用嗎?
老大說:對齁
老大說:哪就叫”推尻” 表示我們是幫忙推屁股而已
我說:那叫推手還可以當太極拳工作室
老大說:剛剛差點被綠茶嗆死
我說:是指新名字叫綠嗆嗎?
老大說:那只有民進黨的會來啦
我說:剛好呀!南部民進黨的多
老大說:高雄市還好啦

老大說:剛剛我的對聯給我一下 我想到橫批了
我說:喔 大漠之上處處賽羚羊 莽原之中片片草枝擺
老大說:橫批~~~天天超級賣
我說:........................
老大說:點點草枝擺好像比較順
我說:還真的認真研究起來了ㄌㄟ
老大說:我一直是個認真的人阿
我說:草枝擺這種話題不用研究太久
老大說:是的事的 要想新的笑點 阿不是啦 是新的名字
我說:哇ㄌㄟ

以上~~~很無聊的對話紀錄~
經過一個小時後,名字還是沒出來~~
歡迎各位大德提供,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